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定制服务升级 SMG着力打造整合营销方案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刘琼
2011年10月26日01:41

  昨日,2012年上海广播电视台(SMG)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上海举行,SMG表示,2012年在广告经营上,将跨平台打通资源,着力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将搭建公益广告平台,进一步提高营销服务水平,提高客户品牌价值。

  定制节目是SMG明年版面的亮点。SMG副总裁、广告经营中心主任金仲波表示,明年将结合客户品牌风格、节目特性,为客户度身定制全媒体广告解决方案。

  在常规栏目合作方面,将以内容专场定制、板块定制、大型季播栏目冠名定制等方式和客户深入合作。在方案定制上,将充分考虑品牌,做到品牌和节目的完美结合,如“沙宣”《发动奇迹》、“相宜本草”《我最响亮》等。

  SMG还推出形象包装系列广告产品,品牌和频道结合,推出创意定制ID、宣传片、节目预告、收视提醒等,高密度滚动播出,利用自身媒体品牌的号召力,为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回报。

  此外,明年SMG将联合品牌、慈善机构推出制作精良的公益广告,搭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公益广告平台,彰显媒体和企业的社会责任。合作方式上,有电视广告、公益专题项目等。

  金仲波表示,作为上海首选强势媒体平台,SMG将为品牌提供集广告时段销售、项目合作、事件营销、精准营销、数据库营销于一体的营销新模式,并且实现横向跨越,360度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展示品牌价值,实现品牌和内容、资源与平台的真正整合。

  SMG旗下有东方娱乐、第一财经、炫动传播、东方购物、新媒体五大板块,其中,2010年,电视广告收入突破50亿元,在全国排名第二。

  在最近举行的2011年度第6届亚洲品牌盛典上,SMG荣登“2011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综合排名第327位,继CCTV、NHK、凤凰卫视、TVB之后在亚洲广电媒体品牌中位列第五。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