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最性感的鞋子:Valentino蕾丝刺绣高跟鞋

作者:财经网
2011年10月28日10:18

  这一“性感鞋履”比赛的结果是,Valentino蕾丝刺绣高跟鞋第一、Jimmy Choo施华洛士奇水晶鞋第二、Prada及膝靴第三、Chrissie Morris山羊皮鱼嘴及踝靴鞋第四

  【《财经》综合报道】女人对于性感鞋履的热情永远不会止歇,但挑出最性感的那款鞋子似乎是件难事,最近Valentino的蕾丝刺绣高跟鞋却幸运地赢得如此殊荣。

  《鞋业新闻》杂志(Footwear News)与美国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一起举办了今年的“性感鞋履”比赛,经过9月26日至10月21日35000位用户在网上的投票结果,最终Valentino的蕾丝刺绣高跟鞋拔得头筹。

  但显然水晶仍是美国人的心头爱,Jimmy Choo的施华洛士奇水晶鞋排名第二。此外,Prada的及膝靴排名第三,而新锐黑马Chrissie Morris的山羊皮鱼嘴及踝靴鞋获得第四名。

  入选决赛的鞋共有25款,由《鞋业新闻》杂志的编辑选择,包括Manolo Blahnik, Christian Louboutin, Dior, Givenchy, Gucci, Oscar de la Renta和Stuart Weitzman等品牌。

  这25款鞋都登上了在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发售的《性感鞋履》(Sexy Shoes)杂志的2011版。

  去年的赢家是一双眩目多彩的Christian Louboutin露跟水晶鞋。

(责任编辑:廖一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