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收盘:联储维持扭曲操作 美股大涨

来源:i美股
2011年11月03日06:1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消息,美联储宣布维极低利率不变,继续维持4000亿美元扭曲操作,美国10月份私营就业增聘形势好于预期,投资者乐观情绪抬头,周三美股收涨,结束此前连续大跌势头。

  截至美东时间11月2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8.08点,收于11,836.04点,涨幅1.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02点,收于2,639.98点,涨幅1.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9.63点,收于1,237.91点,涨幅1.61%。

  板块方面:

  宏观方面:  美联储宣布维持0-0.25%息率至2013年中,继续维持4000亿美元扭曲操作,维持购买抵押贷款支持债券(MBS)投资计划。此外,美联储大幅下调了GDP增幅预期,2011年GDP调低增幅至1.6% - 1.7%,同时将平均失业预期提高至9%-9.1%。核心通胀预期上调 至2.7%-2.9%。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周二宣布拟把欧洲联盟救援新方案交由公民投票后,欧洲政界、经济界和金融市场反应强烈。欧洲不少官员对帕潘德里欧的公投决定感到不满,指责希腊政府只关心本国命运,不顾整个欧元区前途。欧盟领导人将在定于今天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向帕潘德里欧表示,除了按照上周制定的债务危机解决战略来削减预算以外,他没有其他的选择。

  同时,帕潘德里欧所在的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党相继有8位议员不再支持他领导的政府。这样,帕潘德里欧要赢得周五晚间举行的信任投票将面临巨大挑战。根据安排,信任投票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23点开始。

  个股方面:  高通盘后公布了201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高通Q4营收41.2亿美元,同比增长39%,环比增长14%;净利10.6亿美元,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2%;每股收益为62美分,去年同期为53美分。

  美国信用卡巨头万事达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在2011年第三季度的经营中,该公司实现净利润7.17亿美元,合每股5.63美元,两项数据较2010年同期均大幅增长。2010年第三季度,万事达公司实现净利润5.18亿美元,合每股3.94美元。与此同时,万事达公司报告期内的营业收入增至了18.2亿美元,而2010年同期的该项数据为14.3亿美元。此次万事达公司的财报结果,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截至12:05,万事达上涨7.30%报358.71美元。

  时代华纳公司公布第三季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在今年第三财季的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22亿美元,合约每股盈利46美分,增长至8.22亿美元,合约每股盈利78美分。经过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62美分增长至79美分。营业收入则从上年同期的63.8亿美元增长至70.7亿美元。早前市场调查机构FactSetResearch曾对分析师进行了调查,按照他们的测算,预计时代华纳在第三财季的每股盈利为75美分,营业收入为69.7亿美元。

  AOL发布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本季度AOL亏损2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盈利1.716亿美元。第三季度,AOL营收为5.317亿美元,同比下滑6%,略高于汤森路透所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24亿美元。AOL来自订阅的营收为1.92亿美元,同比下滑22%。尽管显示广告营收有所增加,但仍无法抵销其他业务营收的下滑。AOL本季度亏损260万美元,每股摊薄亏损2美分。而上年同期实现利润1.716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1.61美分。截至12:05,AOL上涨9.74%报收14.65美元。

  索尼发布截止9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当季实现销售额1.575万亿日元(约合204.54亿美元),同比减少9.1%;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270亿日元(约合3.5亿美元),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311亿日元。

  经济数据方面:  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宣布,10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11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10万。9月的ADP就业环比增9.1万。

  根据人力资源咨询机构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10月份美国企业的计划裁员数为42759人,这一数字不仅较前期大幅下降了63%,同时也创下了2011年6月份以来的最低记录。

  欧元区10月份制造业活动再度萎缩,萎缩幅度达到2009年7月以来最大水平,除爱尔兰以外的其他欧元区国家制造业活动均较上月放缓。MarkitEconomics周三宣布,欧元区10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47.1,9月份为48.5。

  大宗商品市场:  黄金期货涨1.45%,报1736.70美元;原油期货上涨0.27% ,报每桶92.44美元。(BlueSky)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