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搜狐视频结盟MSN 称看重其海量白领用户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斌
2011年11月03日08:41
  本报讯 (记者李斌)昨天,搜狐视频和即时通信工具MSN联合宣布,双方就在线视频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建MSN中文网视频频道,并对广告收入进行分成。

  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表示,搜狐视频最看重的还是MSN多年来在中国培养的海量高质量白领用户,可以为搜狐 视频带来高效率的营销平台。

  在产品层面,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表示双方将全面互通。通过接入MSN连接开放平台,用户可以直接用MSN账号登录搜狐视频,在搜狐视频和MSN中文网视频频道更新的上传、评论、影评、看点和推荐等内容将通过一键分享同步显示在 Messenger上,好友随时可见。

  乐视网COO刘弘表示,视频网站发展模式逐渐清晰,并进入新一轮的洗牌期。合作成为发展的主流,将让视频网站从入口、版权、用户、技术优势等方面更加集中,行业门槛不断抬高。

  互联网业内分析人士李忠存指出,纵观目前的网络视频格局,优酷、土豆、乐视等实现上市;酷6经历大裁员已陷入困境;56网卖给了人人网;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以及百度旗下奇艺网等则凭借着母公司的雄厚资源支撑对在线视频市场虎视眈眈。“依靠用户自然增长的跑马圈地阶段已经基本结束,视频已经进入纵横捭阖、寻找盟友抢夺对手用户的时代,因此未来争夺用户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罗为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