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1年会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1年会嘉宾精彩发言

于威:不确定年代实现有机增长需企业家共同思考

2011年11月05日09:53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于威。(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于威。(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11月5日,云集50余名精英企业家和重量级经济学家的搜狐企业家论坛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再平衡、动增长:不确定年代的确定”为主题,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于威在论坛上表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企业所处的商业环境的动态是不确定的特征更加显性化。如何超越动态的环境,实现有机的增长,是企业家们必须面临的考验。希望在主题以“再平衡、动增长:不确定年代的确定”的搜狐企业家论坛上,能够听到睿智的观点和思想,提供给大家一个分享的平台。以下是文字实录:

  于威: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搜狐公司热烈欢迎并且诚挚感谢各位尊贵的嘉宾、专家学者们在百忙中参加搜狐企业家年会。搜狐企业家论坛是全国互联网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企业家平台,也是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原创高端论坛。是由搜狐财经发起,秉承公益性、公平性的原则,生产原创的内容和观点。传承企业家的需求和观点。以促进中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我们的企业家们提供一个更好的论道、加油、成长和互助的平台。

  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再平衡、动增长:不确定年代的确定。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企业所处的商业环境的动态是不确定的特征更加显性化。如何超越动态的环境,实现有机的增长,这是企业家们必须面临的考验。

  本次年会我们一共设置了七场论坛。我们也请来了这么多的专家和学者。希望在这次论坛中,我们能够听到睿智的观点和思想,也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分享的平台。

  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网致力于打造最受尊敬、最有价值、最有话语权的企业家论坛。我们希望能够同中国优秀的企业携手共进、和谐共存。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也预祝本次企业家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