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1年会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1年会嘉宾精彩发言

王振耀:郭美美事件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

2011年11月05日16:38
来源:搜狐财经
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来源:搜狐财经)
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11月5日,云集50余名精英企业家和重量级经济学家的搜狐企业家论坛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再平衡、动增长:不确定年代的确定"为主题,在下午的慈善革命论坛中,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先生表示今年这三个多月毁掉了公募的信心 。

  王振耀:今年汝鹏在这里,今年这三个多月毁掉的是什么,毁掉就是公募的信心,一定要把个别和全体分开,我知道,如果一个善它的底线被毁掉了,这个社会会进到什么程度?守住人心最底线这样一种道德,如果这个方向,一个民族不能很好的在宏观环境中守得住,那接着是什么?接着就是大家看到福山小悦悦的事件,极端情绪不断增长,极端情绪不断增长结果是什么?是社会的动荡。我所以说等不得了,最多我们有三年期的等待,正因为苗头已经来了,三个月已经出现了,一个小悦悦的事件,这个社会,我常常说,我们何止是广东人,我们经常出国,全世界都在问中国人怎么了,一个个人这样大家瞧不起,如果一个家庭这样,一个组织是这样,大家都瞧不起的,如果一个民族是这样,怎么能起飞啊?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

(责任编辑:罗为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