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山东航空厦门分公司一面包车撞飞机 致航班取消

2011年11月12日10:2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武威
面包车撞上飞机
面包车撞上飞机

  司机疲劳驾驶开车时睡着了 事故中无人受伤

  本报讯 昨天上午7时24分,山东航空厦门分公司一辆执行机务工作的面包车与一架停靠在厦门机场停机坪、准备执行CA1802航班(厦门-北京)的飞机发生“刮擦”事故。随后,几位网友将事故图片上传至微博。据

厦门机场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事发时机上无旅客,事发后无人员受伤。目前,绝大部分旅客已完成签转手续。经调查,面包车驾驶员是由于疲劳,驾驶时睡着了,才导致碰撞事故发生。警方反馈,现场74名旅客已签转并乘机离开。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昨天上午7时46分,一网友在微博上直播了这起机务面包车撞飞机事件,并链接上了相关图片,“ 现场第一时间报道!厦门机场刚刚发生车辆撞飞机,正好赶上我坐的航班,这回什么时候能走不知道了!所有的安排都作废了! ”

  几分钟后,另一位名叫“老老万”的网友也在微博上直播了这一事故:“奇事啊,厦门机场丰田小霸王竟然跟飞机撞上了!”据了解,这架班机的正常起飞是8时15分,但事发后不久,航班即告取消。

  从这几名网友链接的图片上看,事发时,国航的这架班机正常地停靠在停机坪上。但一辆面包车却不知为何从飞机左侧撞上了这架飞机。事发后,飞机外表看起来并没有大的破损,但面包车右侧车头因为撞击已经严重变形。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