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财经人物 > 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经济年度人物最新消息

王召明 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1年12月09日16:51
来源:央视网

  王召明 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入围理由:

  *2011年,中国对中小企业和小微企业的命运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蒙草公司用自身的成长历程,证明了这一份关注对中国经济的价值和意义。

  *内蒙古蒙草抗旱公司从事节水抗旱植物的研发生产推广、生态环境建设工程设计与施工。它深深扎根在中国的土地上,经过多年精心选育,培养出抗旱草种,节约大量水资源,生命周期长达十年。当中国对城市绿化和生态环境保护越来越迫切的时候,这个行业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作为蒙草公司创始人,王召明给人们带来的还有理念上的创新,他改变着以往只要美化、不计成本和本地化的传统做法,用最低的生态成本创造绿色生活。

  *王召明自主开发了“研发—种苗培育—苗木种植基地—销售—工程设计及施工”的完整产业链,在科技创新上拥有雄厚的草种资源和技术储备,努力推动“抗旱低碳绿化”,极大地保护生物多样性,用绿色、科技、创新,展示了中小企业的旺盛生命力。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黄河善谷”的建设中,蒙草公司也将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帮扶贫困地区,引入新的商业模式,安排大量吸纳残疾人和贫困人口就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承担对社会的责任。

  人物简介:王召明 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