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金融观察 > 创投频道 > 创投业界

首届大学生公益论坛搭建创业就业新平台

2011年12月16日00: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俊彤
  “百家企业、百所高校、直面创就业、提升软实力”首届大学生公益论坛近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60所高校千名大学生代表、40所大学老师代表和100多家民营企业以及20余家媒体出席参加,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共谋出路。

  由思八达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万木青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大学生公益论坛针对大学生就业“选择”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以期树立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在大学生心目中的品牌形象,为大学生创就业搭建一个良好平台。

  中国4700万家工商注册企业中,民营企业解决了95%的就业率,这与当代大学生面临就业时首选国企、央企、外企而最后考虑民企的现实情况形成鲜明对比。教育部长袁贵仁在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要拓宽渠道,大力引导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西部地区、中小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放眼当前就业形势,只有让更多民营企业成为大学生心中的品牌企业,才能真正把大学生走进民营企业就业这个政府号召落地。

  作为承办方的万木青教育一直致力于提升大学生软实力素养,为其搭建创就业平台。北京万木青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武、总经理赵霞表示,本次论坛除了能够帮助大学生寻找适合自己的人生之外,也一定会为参与其中的民营企业如何引进优秀人才带来启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