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世界上最昂贵的十二颗彩钻(组图)

2011年12月19日14:32
来源:台海网
  女人总是抵抗不了钻石的诱惑,它夺目璀璨,是出众品味的象征。彩色钻石缤纷耀眼,具有别样魅力,当然也价值不菲。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昂贵的十二颗彩钻,感受彩钻的奢华魅力。
 


“南瓜”(Pumpkin)橙色钻石 300万美元

  “南瓜”钻石 被发现于1997年,被罗纳德温斯顿以13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重量达5.54克拉,被美国宝石鉴定协会评价为生动的橙色。罗纳德温斯顿为这颗钻石起名为“南瓜”是因为他在万圣节的前一天购买的这颗钻石。哈莉贝瑞戴着这颗钻石参加了2002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在“南瓜”钻石估价为300万美元。

 


穆萨耶夫(Moussaieff)红色钻石 700万美元

  穆萨耶夫(Moussaieff)红色钻石被发现于20世纪90年代,有一个明亮的三角形切割(又称作为trilliant切), 是世界上最大的红色钻石,重达5.11克拉。最近一次展出是在2003年的“钻石的辉煌”展览上。

 


德-克里斯可诺(de Grisogono)绿色钻石 730万美元

  瑞士的著名珠宝品牌De Grisogono(德-克里斯可诺)的这款钻石戒指由25克拉的绿色钻石和7克拉的黑色碎钻组成。这款无价的珠宝陈列在德国德累斯顿城堡。

 


无瑕蓝色钻石 950万美元

  在2009年苏富比日内瓦拍卖会上,一颗完美无瑕的蓝色钻石售出950万美元。钻石为长方形,重量为7.03克拉。

Sun-drop黄色钻石 1090万美元


Sun-drop黄色钻石 1090万美元

  来自南非的Sun-drop黄色钻石为近年来最震撼人心的巨钻,在苏富比日内瓦拍卖会上售价1090万美元,创下了黄色钻石拍卖价格的记录。这颗梨形钻石重达110.3克拉,去年才发现,这意味着它没有以前的所有者,从而添加了它的价值。

 


“永恒之心”(Heart of Eternity)钻石 1600万美元

  请不要将“永恒之心”和凯特温丝莱特在泰坦尼克号中佩戴的“海洋之心”混淆,“永恒之心”是一颗奇特生动的蓝色钻石,重达27.64克拉。钻石于南非被发现,现为私人拥有,估价为1600万美元。

维特尔斯巴赫-格拉夫(Wittelsbach-Graff )钻石 2430万美元


维特尔斯巴赫-格拉夫(Wittelsbach-Graff )钻石 2430万美元

  在十七世纪中叶,印度出土的原维特尔斯巴赫钻石重量超过35克拉,曾经是奥地利和巴伐利亚王冠上的宝石的一部分。英国珠宝商劳伦斯格拉夫于2008购买了这颗钻石并将这颗钻石改名为维特尔斯巴赫-格拉夫。

 


斯坦梅茨粉红(Steinmetz Pink )钻石 2500万美元

  斯坦梅茨粉红钻石是世界上最好的粉红色钻石,重达59.60克拉,于2003年5月推出。当女星珍娜叶夫曼佩戴这颗钻石参加史密森“钻石的辉煌”展览时,她说:“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胸口上的美感,您可以感受到物理的震动。”

 


格拉夫粉红(Graff Pink)钻石 4600万美元

  格拉夫粉红钻石在2010年被拍卖,苏富比国际珠宝部主管,大卫贝内特这样说道:“我不知道如何形容这颗钻石是多么难得。此次出售是我35年来职业生涯中最激动人心的一次,格拉夫粉红钻石是我见到过的最理想的钻石之一。”

 


希望(Hope)钻石 2.5亿美元

  作为世界上最浪漫的宝石,希望(Hope)钻石被安置在史密森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中,仅次于蒙娜丽莎,是世界上访问量第二大的艺术品。希望(Hope)钻石于1812年在印度被发现,多个所有者曾经拥有它,包括皮埃尔卡地亚,哈利温斯顿勋爵和弗朗西斯希望。

 


海洋梦幻(Ocean Dream)钻石 价值不详

  海洋梦幻(Ocean Dream)钻石在非洲中部被发现,颜色为生动的蓝绿色。美国宝石学院研究了这颗5.50克拉的钻石后,得出的结论是经过数百万年的自然辐射,从而形成了这种独特的色调。

 


德-克里斯可诺(de Grisogono)黑色钻石 价值不详

  重量高达312.24克拉,德-克里斯可诺(de Grisogono)这颗钻石不只是世界上最大的切黑钻石,而且是世界上第五大钻石。
(责任编辑:钟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