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产业

茉莉花秋千

2011年12月29日10:21
来源:商界时尚 作者:神龙鞭影

  这个室内秋千的基本结构与传统秋千并无二致,只是在秋千板两边各有两个油布花盆,种植着茉莉花。而茉莉花藤会顺着秋千吊索向上攀爬,并且,在一定高度两根茉莉花藤缠会绕在一起成为一个天然的植物拱顶。是不是非常浪漫?在轻轻摇晃秋千时,你向上望去,就好像化身成了一位丛林精灵,在参天古树的树藤上摇曳玩耍。并且随着你的摇荡,阵阵茉莉花的清香扑面而来。

 

 

 

  浴室中的森林味道

  Moss Carpet是由Nguyen La Chanh所设计的苔藓地毯。你可以将它摆在浴室内,因为浴室湿润而缺少光照,非常适合苔藓类植物生长;同时也是因为当你走进浴室时可以与它进行肌肤间的亲密接触,你可以非常放松地享受苔藓柔软滑嫩的触感。它由一个橡胶材质的基座构成了最基础的结构,其上生长了一种球型苔藓,非常漂亮、很洁净、最大限度的提供给你一个自然的感受,有如置身森林中沐浴。

  有绿有趣

  我们的祖先都是丛林中走出来的生存高手,可进化这件事情也会带来一点负面牺牲,钢筋水泥的丛林让我们渐渐远离了曾经依赖的绿色,高科技的现代化生活让“大自然”这个词与我们完全分隔开。但是谁的生活中都不能缺少绿色,既然你无法回到丛林中生活,那么我们就想办法将大自然带到你的身边。

  不要说自己种,把人忙到连买菜的时间都没有也不算稀奇。随着地沟油事件频发,饭馆也就不再是个安全的地方。可是回归家庭后却发现菜市场已经关门。

(责任编辑:孙宏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