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宝珀龙年限量发布臻品中国龙卡罗素腕表

2011年12月30日11:22
作者:优网

  随着中国市场对全球奢侈品消费的重要性日趋提高,各大顶级品牌纷纷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顶级定制臻品。在龙年将近之际,他们自然更不会放过这个对中国人来说十分特殊而重要的“龙图腾”概念。瑞士顶级制表大师宝珀早在几个月前就限量生产的中国龙卡罗素腕表,将“龙”之霸气进行到底。

宝珀中国龙卡罗素限量版 售价RMB1,392,500
宝珀中国龙卡罗素限量版 售价RMB1,392,500

  BLANCPAIN宝珀的这枚卡罗素腕表既是卡罗素 又是陀飞轮。钟表评论家钟泳麟先生把BLANCPAIN宝珀一分钟同轴卡罗素腕表誉为超越陀飞轮的伟大杰作。

表背的摆陀上龙图腾的图案使用了K金雕刻。表盘沿袭了乾坤卡罗素阴阳的盘面设计
表背的摆陀上龙图腾的图案使用了K金雕刻。表盘沿袭了乾坤卡罗素阴阳的盘面设计

  2008年,BLANCPAIN宝珀推出了完全属于自己的复杂机芯卡罗素,彻底打破了陀飞轮无突破的尴尬境遇,揭开了数十年的卡罗素争议之谜 ---卡罗素一样可以同轴,也可以做到1分钟转一圈,而这在之前的几百年中通常只有陀飞轮才能做到的。

  这在世界腕表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事件。 再此之后,卡罗素腕表被制作成唯一一枚故宫博物院珍藏的当代腕表。

  五千年来,炎黄子孙对龙顶礼膜拜,视为神物,直到今天,中国人仍对龙充满难以言说的深刻情感,可以说龙已经衍变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更是权力、威 严和地位的标志。

  此次为大家呈现的中国龙限量版卡罗素腕表表背的摆陀上龙图腾的图案使用了K金雕刻。表盘沿袭了乾坤卡罗素阴阳的盘面设计。43.5毫米红 金表壳,Cal.225自动卡罗素机芯,262枚零件,动力储存100小时。表背镌有限量版编号,全球限量50枚的数量,更显其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钟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