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国内财经 > 悦读—财经好书推荐

女星炒股内幕:李嘉欣巨亏逾亿 卫莱被套要自杀

2012年01月12日11:09
来源:新华网
女星炒股内幕:李嘉欣巨亏逾亿 卫莱自杀疑炒作

  近日,股市低迷,众多投资者损失惨重。9日传出女明星卫莱就因赔得惨不忍睹,无法接受现实而吞食大量安眠药轻生的传闻。因为卫莱刚在横店拍完电视剧《我的抗战》,记者随后联系到该剧制片人,他说不知道此事,并表示不相信卫莱会这样做。随后,卫莱经纪人向记者证实自杀传闻为真。

  自杀未遂是炒作? 卫莱微博言语情绪低落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7日在横店出差吊点滴,无意间在医院急诊室看到《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的女演员卫莱,医生说她因为股市中巨亏八九百万元,一时想不通就服药自杀了,目前正在洗胃。看到《我的抗战》剧组人员忙东忙西,一团乱在照顾她,真想不通损失多少钱要走上轻生路。”一名网友留言:“横店最近很热闹,之前有传闻称女明星当"小三"被推下水中,现在又有女明星自杀!”同时,有部分网友发出质疑声,认为这事是炒作。

  随后,记者在卫莱的微博上看到,她于本月5日发过一句话:“股票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看着这一片片绿油油的青草地,真让人绝望,一眨眼,就再见了。”

  此外,卫莱在头一天的微博中还称,拍摄的最后两日,终于没扛住,她写道:自己肚子很饿又不想约人吃饭,因为不想讲话,吃了两口传说中的刀削面想吐,这是不是所谓的孤独症前兆?

  经纪人证实此事 卫莱吞食安眠药原因是炒股

  9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卫莱的经纪人康小姐,她向记者证实了此事确实发生过。她说:“我们现在不想多谈这个事情,卫莱情绪低落,不过已经慢慢地恢复一些了。”当问及自杀原因,康小姐称此事属于私事,她不便于透露,随即,康小姐却说:“卫莱买股票这个事情,也是她的私事,你不用问了,具体都不方便透露。”康小姐最后透露,虽然卫莱并没有经济困难,但情绪低落之前也有一些征兆,主要也是股市低落对卫莱造成的影响。关于卫莱具体亏损数额是否近千万,康小姐拒绝回答。

  面对一些网友质疑,康小姐回复:“这绝对不是炒作,没有必要这样炒作。”在记者再三追问下,康小姐表示现在不想再提这个事,随即挂掉电话。

  揭秘女星炒股内幕

  人说炒股的人要具备一些基本素质:自律、果断、谦逊、独立……明星们经过在娱乐圈的磨练也前来炒股,有些甚至有一些绝招和门道,让他们和妖股撞了一下腰。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女星们的炒股“内幕”吧!

  李嘉欣

  :巨亏逾亿

  李嘉欣透露自己曾以100元买入的平安保险,到2008年该港股价最低到了22元,A股也曾跌破20元。虽然李嘉欣没有透露具体亏损数字,但一向投资有道,并坐拥多处豪宅的李嘉欣,身家约4亿港元,所以保守估计亏了逾亿港元。

  点评:作为超级富婆来说,亏这点钱可能只是“洒洒水啦”。

  叶璇:运气好赚百万

  叶璇大学所学的专业是经济,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也经常炒股。“2007年8月,我在香港买进了一只股票,两个月后,这只股票从80多港元涨到了150多港元。”叶璇庆幸自己的运气非常好,“当时因为要忙着出国演出,没有时间盯着大盘,所以经纪人就建议我先把这只股票卖了,当时投入了上百万,也有了上百万的收益。非常不错。”叶璇表示,她时不时也会购买一些股票进行投资,理性投资非常重要。

  点评:成功需要三点:一是先天聪明,二是后天努力,三是运气。

  陈好:日赚千万的股神

  陈好三年前大举买进一只名为ST黑龙的疑似垃圾股,并且在其停牌前的19个交易日中,一直奋不顾身地大举抢购,似乎毫不担心此股濒临退市血本无归。在2009年ST黑龙复牌当天的交易中,陈好就一举把股票全部卖出。

  据悉,她的建仓成本仅300万元左右,而ST黑龙股改复牌后市值暴增至3000多万元(复牌当日涨幅达1004.08%),因此她净赚了约2700万元。

  点评:逆向思维一直是炒股的法宝之一,陈好的选股方式真是“白里透红,与众不同”啊。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罗为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