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金融观察 > 金融圈

浦发银行获“2011年度最佳个人网上银行”奖

2012年01月20日00:5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近日,2011第二届中国金牌理财Top10总评榜("金貔貅奖")揭晓,浦发银行凭借业内领先的网上银行平台,一举摘得"年度最佳个人网上银行"奖。

  2011第二届中国金牌理财Top10总评榜("金貔貅奖")由《金融理财》杂志社和金牌财富(北京)研究院主办,以中国银行业协会等 行业协会为指导单位,针对2011年金融行业在投资理财、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市场反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经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现场采访、专家评审等环节,历经三个多月的评选而出,具有较高专业性、代表性和权威性。

  完善的功能、良好的操作体验使浦发网上银行从业界脱颖而出,客户使用量、使用频次以及交易量不断攀升。网上银行已连续多年领先网点柜面,成为该行第一大交易渠道。

  光大银行6家网点获评"百佳"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百佳"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结果,光大银行多家网点获评"百佳"称号,斩获颇丰。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南宁分行营业部、长春分行营业部、苏州分行营业部、海口三亚分行营业部、太原亲贤支行6家网点荣膺"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北京礼士路支行在此评选中也获得"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创建鼓励奖"。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2012年度,该行还要进一步以打造阳光服务品牌为目标,以服务创新为突破口,以零售业务、电子渠道为主战场,以精益化管理为抓手,推广实施"阳光服务精益管理计划",推进银行服务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李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