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国内财经 > 消费

网曝思念汤圆吃出创可贴 网友称“思念”一辈子

2012年02月07日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曝在思念牌汤圆中吃到创可贴,引发热议。 网络截图
网友曝在思念牌汤圆中吃到创可贴,引发热议。 网络截图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汤圆是不少家庭在元宵节的必备食品,而汤圆的质量也最受百姓关注。昨日(5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自己于当晚吃

  思念牌黑芝麻大汤圆时,竟吃到创可贴

  。这条微博引发众多网友围观,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时间众人热议。截至记者截稿时,相关转发已突破15000人次。

  微博网友临暗夭夭表示:“前两天看必胜客披萨吃出创可贴,现在又是思念汤圆吃出创可贴......恶心的不是一点点。”

  《河南商报》官方微博中质问:“思念汤圆吃出创可贴?!三全汤圆吃出苍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微博网友娅楠地盘跟帖称:“今天家里买的就是思念汤圆,这是吃还是不吃?神马世道?”

  微博网友娅楠杭州旅游孙憬略带调侃地问道表示:“唉,我正准备去买一包思念汤圆呢。算了,吃面条吧。”

  微博网友angelssssss吐槽称:“有个人说每年唯一一次想吃并不能不吃汤圆且吃不到就浑身很不舒服,所以晚上一定吃汤圆,备了各种馅的。我得离开微博几个小时了,因为到处都在转发思念汤圆里吃出创可贴的新闻,虽然没买这家的,但现在喉咙处已经堵的慌了。眼不见为净,闪会~”

  更有网友调侃,“吃汤圆吃到创可贴,一定会让你‘思念’一辈子”。 【

  打假第一人王海即将独家做客中经论坛

  更多内容请点击:网友热议栏目

  记者点评:

网友购买思念汤圆时的发票。 网络截图
网友购买思念汤圆时的发票。 网络截图

  民以食为天,食以洁为先。在举家团圆之时,知名速食企业思念曝出如此“猛料”,不得不给人有节日添堵之嫌。

  从之前的“瘦肉精”、“健美猪”、“地沟油”,再到今天的“创可贴”,让群众的饮食入口关再捏一把汗。尽管中央多次重申,百姓之事无小事,一定要严把群众食品卫生的“入口关”。但相关行业一而再再而三地频频曝出卫生问题,令人不得不质疑究竟是谁在充当这粒“老鼠屎”? 记者 周亮亮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