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绅士座驾 盘点四款8缸GT巡航跑车

2012年02月17日15:09
作者:中奢网

  兼具速度、激情、舒适的等元素的巡航跑车,是优雅绅士的最佳座驾。随着宾利欧陆GT V8在底特律车展的亮相,8缸GT跑车市场的争夺更加白热化,面对宾利这个强劲对手的加入,玛莎拉蒂、捷豹与宝马之间的优雅巡航跑车争夺战又将拉响。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 V8

  在外观方面,宾利欧陆GT V8基本保持了W12车型的唯美身型,硕大的进气口以及更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是区别于W12车型的地方。在内饰细节部分,欧陆GT  V8与W12车型差距也不大,仅在排档座处有细微变化。

飞驰的英伦贵族
驰的英伦贵族
宾利欧陆GT 内饰
宾利欧陆GT 内饰

  动力方面是欧陆GT V8车型的最大亮点。这款4.0升的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小于5秒,极速290km\h。得益于新款V8引擎以及更轻的车重,V8车型相比W12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高了40% 。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源自法拉利的高转8缸引擎,Pininfarina主笔的柔美线条,舒适的驾乘感受。正如它的名字,玛莎拉蒂GranTurismo对GT一次的演绎堪称完美,激情和优雅是GranTurismo给人的第一印象。作为近年来Pininfarina最为得意的作品,在拥有漂亮外观的同时,GranTurismo可以轻松坐下4人,你完全不会因空间狭小而倍感焦虑。

充满激情的红色内饰
充满激情的红色内饰

  4.2升全合金V8发动机可以在7100转时产生405匹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2秒,最高时速达285km/h。6档自动变速器加持下的动力收放自如,软硬合适的悬挂不会在高速巡航中带来任何不越快的感受。

捷豹XKR
捷豹XKR

  捷豹XKR

  作为捷豹品牌如今唯一的跑车,在XK系列上我们能找寻出最为纯粹的不列颠绅士情怀。柔和的线条,简单得体的空气动力学部件修饰不狂躁但也不乏味。内饰部分,XKR还是一贯的捷豹风格,简约的整体风格虽有些老迈,但好在实用简单。

捷豹XKR内饰
捷豹XKR内饰

  动力部分,全新5.0升V8 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相比老款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拥510匹的最大马力,比老款4.2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提高了23%,与这款新引擎搭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 650i
宝马 650i

  宝马 650i

  克里斯班戈操刀的上代宝马6系由于外形过于阴柔遭到了许多媒体以及车迷的批评,2010年初宝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6系,凶猛的前脸以及孔武有力的腰线设计一扫上代车型的阴柔。内饰方面,6系的内饰延续了新5系的风格,瀑布式的设计配合扭曲下滑的缝线,6系的内饰干净且优雅。

宝马650i敞篷轿跑车
宝马650i敞篷轿跑车

  在动力方面,新款650i敞篷车搭载的是宝马为大家所熟知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00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宝马的新款8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钟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