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央企领导人员任免:李慧镝任中移动副总经理

2012年02月22日17: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严力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董事。

  张建恒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张登洲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

  吴伟章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白绍桐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森不再担任哈尔滨电气集 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董事职务。

  于宁、叶大戟、何庆源、陈耕、徐烈均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外部董事。

  李慧镝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贺东风任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国务院国资委日向社会公布了2012年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信息,这是继去年首次公布新闻发言人信息之后,国资委为推动中央企业建立健全新闻发布工作机制而采取的措施。

  此次公布的信息,根据企业目前实际和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了更新。除115家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办公电话外,国资委还公布了这些发言人的工作手机、传真及邮箱等多种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