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万科:首份安信地板检测报告合格

2012年02月23日02:2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旭)昨晚,万科公布首份安信地板复检报告。武汉魅力之城项目所用安信品牌实木复合地板所检指标均显示合格。其中,甲醛释放量检测为0.2mg/L,低于国家强制性标准E1级。

  甲醛检测结果低于国家标准

  据万科方面此前披露,武汉魅力之城12、13、15-19区及特区9-11#楼采购了安信实木复合地板。检测结果显示的甲醛释放量为0.2mg/L,低于国家强制性标准E1级(甲醛释放量上限1.5mg/L),也低于此前爆料网帖中提到的万科采购标准E0级(甲醛释放量上限0.5mg/L)。

  从检测报告上可以看到,此次送检项目还包括地板的表面耐磨、含水率等4项指标,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出具的检验报告均显示为合格。

  另据万科方面介绍,在武汉还有金色城市一期和金色蓝湾两个项目与安信签署采购合同,为部分楼栋提供地板,但工程进度还未到铺设地板阶段,所订购地板尚未到货。目前合同处于暂停执行状态。

  万科送检16个城市涉用的安信地板

  从2月17日到2月21日,万科在北京等16个城市涉用的安信地板均已送检。所有样品均送至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等14家检测单位,14家检测单位均经国家认证认可。

  除魅力之城地板检测结果外,万科方面表示,其他批次检测报告一旦获得,也会及时公布。

  对于有人士担心送检地板样品和全部安装地板不能等同,万科总裁郁亮此前也表示欢迎符合国家有关规范的第三方检测。

  昨日《中国建设报》报道称,万科的全装修标准分为T、A、B、C、D五类,分别制定了严格的招标成本标准。万科合作方透露,万科在业务外包、建材采购等方面的强烈成本导向,导致合作商恶性竞价,容易出现质量隐患。

  作者:张旭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