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七家公司预披露 拟上创业板

2012年02月24日01:2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实习记者 曾剑

  证监会网站公告显示,有七家公司同于今日发布了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分别是深圳市明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劲拓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博晖创新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七家公司均拟登陆创业板。

  申报稿显示,在三家深圳公司中,明源软件为专业房地产行业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此次拟发行1350万股;兆日科技是一家以现代密码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核心的票据防伪企业,此次拟发行2800万股;劲拓自动化设备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整机装联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拟发行2000万股;润和软件主营业务是为国际、国内客户提供专业领域的软件外包服务,此次拟发行1919万股;先导稀材主营业务为硒、碲、铋、镉单质及其化合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拟发行5000万股;博晖创新光电主要从事临床检验快速检测技术的研发及应用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拟发行2560万股;硕贝德无线科技主营业务为无线通信终端天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计划发行2334.5万股。

  此外,创业板发审委将2月28日召开会议,审核博晖创新光电 (首发)以及硕贝德无线科技(首发)。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