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完达山奶粉出厂价涨一成

2012年02月29日15:0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鑫

  本报讯 (记者 张鑫)国产奶粉近期传出了涨价的声音。完达山表示从本月开始上调奶粉出厂价10%。记者上午从北京各大超市获悉,超市方面暂未接到正式调价通知。

  黑龙江完达山公司表示,在2月21日对乳粉和米粉执行新的出厂价,并在3月31日之前完成对分销商、终端门店的供货价和零售价的调整。

  完达山称,调价是受国际乳制品原材料上涨及国内生产、加工成本上涨的双重影响。

  记者上午联系北京各大超市,物美、京客隆等超市表示,虽然已经听说涨价传闻,但是暂时还没有接到完达山奶粉正式的调价通知。

  据悉,此次调价是完达山两年内的第一次调价。

  另据媒体报道,香港市场的美赞臣已经完成了换装升级,新包装的1段奶粉无促销的销售价格为294港币。

  美赞臣宁波总代理商表示,因为更换新包装并升级,美赞臣将在3月底或4月初提价,每500克奶粉价格或将上调27元,涨幅在10%到20%左右。但美赞臣方面并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金永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