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展讯

许达哉个展

2012年03月01日21:40
 


  展览城市: 广东 - 深圳

  展览时间: 2012-02-29~2012-03-11

  展览地点: 关山月美术馆

  “韩国画家直轩许达哉画展”将于2012年2月29日下午3点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开幕,共展出许达哉先生的新作50幅,此展由关山月美术馆主办。展览时间为:2012年2月29至3月11日。

  许达哉先生是韩国光州毅斋美术馆馆长、韩国资深的水墨艺术家,他的艺术主张“静中动、古中新”强调水墨画艺术的“人文”底蕴,旨在现代的文化情境下重新认识传统艺术的精神,这是一种深具历史意识的自觉。在他笔下,现代技法和传统题材有机结合因而呈现出作者对东方绘画精神性的探索,传递了一个现代艺术家对东方哲学精神的见解。

  中韩两国有着共同的文化渊源,对文人绘画的现代阐述有着不同角度的理解,水墨艺术作为一种现代艺术的表达形式,仍然是当代人表达敏感的个人情绪和向往人文情怀的手段,因而,我们相信许达哉先生的艺术在中国将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同和赞赏,正如我们两馆共同发起的并一直良好延续的“中韩水墨交流展”,只要我们两国艺术家加强交流和合作,会为两国的水墨画艺术的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曲姗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