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汉宜铁路业主单位:未发现土方代替碎石层情况

2012年03月02日19:02
来源:新华报业网

  3月2日,记者就有媒体反映汉宜铁路建设质量问题采访了汉宜铁路业主单位沪汉蓉铁路湖北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2011年8月,就有同一举报人通过媒体反映汉宜铁路存在施工质量问题,对此铁道部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沪汉蓉铁路湖北有限公司进行彻查。沪汉蓉铁路湖北有限公司组成由建设、设计、监理等单位参加的调查组进行了现场调查,并委托中南大学土木工程检测中心作为第三方对现场进行了钻探、动力触探和挖探检测,调查和检测均没有发现举报人反映的施工质量问题。调查和检测情况已向反映问题的单位作了通报。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汉宜铁路工程正在进行静态验收。沪汉蓉铁路湖北有限公司和武汉铁路局将加强沉降观测,按照铁道部发布的竣工验收办法,严肃认真地按程序对汉宜铁路全线进行静态验收,严格质量把关,绝不给铁路运营留下质量安全隐患。

  新闻回顾:汉宜高铁被曝碎石层用土方代替 或存安全隐患

  近日,汉宜高铁路基工程的土方提供商倪鸿军举报称,该铁路位于湖北枝江市七星台镇肖家山村的标段,承包商用土方替代碎石,3.3公里路基中至少有9万方碎石层被土方代替,如遇大雨内涝路基将软化变形,造成安全隐患。据报道,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就此事曾批示严查。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