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国内财经 > 2012年两会经济报道:白银时代 > 2012两会经济报道股市影响

散户看好“两会行情”

2012年03月05日15:38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于建

  本报讯(记者于建)备受关注的“两会”已经拉开序幕,两会行情也让散户有所期待。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开盘报2464.85点。盘面上,船舶制造、券商、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石油等少数板块下跌。

  散户们的心理总是想寻找个依靠。看到今天股市早盘小幅高开,

股民小赵心存欣慰:“两会不就是商量国家大事嘛,股市这个时候必须给点力啊。”市场人士对股市也普遍乐观。

  西部证券表示,目前市场的关注焦点在于“两会”,“两会”期间较为稳定的政策氛围以及行业政策预期的利多效应,有望进一步影响A股市场。展望后市,西部证券表示当前市场处于政策环境及内在氛围相对稳定、预期良好、信心恢复的有利局面,这将有助于推动反弹向纵深发展,其仍将进行冲关蓄势,沪指有望进一步上冲2500点。

  根据以往资料显示,每到“两会”期间,不仅市场走势相对稳定,而且市场会对“两会”题材予以发挥,从而产生短线的主题机会。有分析人士指出,今年“两会”行情依然值得期待,农林、水利、环保、保障房以及新兴产业等将成为关注焦点。统计显示,1995年以来的17年间,“两会”期间A股行情(以沪指为准)表现为“12涨5跌”,上涨几率超过70%。

(责任编辑:金永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