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国内财经 > 2012年两会经济报道:白银时代 > 2012两会经济报道股市影响

韩正:现在不是推出国际板最佳时机

2012年03月07日02:57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全团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上海厅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综合多个因素,现在不是推出国际板的最佳时机。

  韩正表示,2009年国务院“19号文”明确提出要适时推出国际板,因此国际板是肯定要推出的。但实际上国际板是十分复杂的工程,不仅要有法律、制度,还有很多技术层面的问题,比如按照国际会计制度的结算方法等。“既要有法律的保证,又要有制度的安排,还有技术层面的准备,这些工作都在进行,而且都很顺利。”韩正表示。

  但他同时表示,除了法律和技术层面的问题之外,国际板的推出还有社会层面的问题,综合多个因素来看,现在不是推出国际板的最佳时机。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由于近期A股资金面压力较大,监管部门会暂缓考虑推出国际板,但国际板的准备工作已很充分。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