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市场

2012保利春拍西洋座钟专场:金钟鸣春

2012年03月07日09:24
来源:99艺术网
  北京保利将进一步开拓钟表收藏市场,推广西洋古典时计艺术,于2012年春拍钟表专场推出殿堂级古董座钟,以飨国内藏家。
2012保利春拍拍品:法国 十八世纪 宝玑(Breguet)机芯 铜鎏金大自鸣座钟
  继保利2010秋拍“天工开物 真艺载时”名贵腕表 、古董钟表专场以4283万元的成交业绩一举夺魁,首开国内高端钟表拍卖先河后, 2011年春秋两季大拍“穿越时代”、“西韵朝华”专场更是令保利稳坐中国大陆钟表拍卖头把交椅,并以稳健的步伐将西方时计艺术引入国内高端收藏市场,形成以品牌腕表、精致怀表及古董座钟为主体的专业钟表拍卖会。其中,春拍“独一无二专属之藏“专题成交率高达90%;秋拍“古典时计艺术珍品”专题十二件古董钟表成交额近千万,1802年宝玑大师亲制22K黄金双壳大、小自鸣珐琅怀表,更是以437万元的天价成交。在保利拍场上拍出的一系列博物馆收藏级别珍品让国内外钟表收藏家信心倍增,成为海外媒体争相报导的亮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曲姗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