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家财险保财产安全

2012年03月12日03:4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阳光财产保险公司昨天表示,面对各种自然灾害与意外事故的危险,消费者需要重视家庭财务风险管理,可以选择用保险的方式来转嫁家庭财产的各种风险。

  据了解,家财险是面向城乡广大居民家庭开办的一项保险业务。凡是被保险人自有、代他人保管或与他人共有的坐落于保险单所载明地址内下列家庭财产,投保人均可以自由选择投保:一是房屋及其室内附属设备。如固定装置的水暖、气暖、卫生供水、管道煤气及供电设备、厨房配套的设备等;二是室内财产。如室内装潢、家用电器和文化娱乐用品、衣物和床上用品、家具及其他生活用具;三是农村家庭存放于院内、室内的非机动农机具、农用工具以及存放于室内的粮食及农副产品。

  阳光保险提示称,房屋的保险金额根据购置价或实价确定,室内财产的保险金额根据实际价值估价确定。另外,家财险还有附加盗抢险、附加家用电器安全险、附加管道破裂水渍险、附加现金首饰盗抢险、附加监护人责任险、附加家养宠物责任险等若干附加产品,投保人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投保。

  作者:牛颖惠
(责任编辑:罗为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