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经济 > 未来大讲堂2012第一期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张亚哲:真格基金要做一个伟大的天使公司

2012年03月21日09:04
来源:搜狐财经

(真格基金要做一个伟大的天使公司)
(徐小平先生 王强先生 北大演讲现场再现)

  3月20日晚,由搜狐财经和北京大学BiMBA联合主办的未来大讲堂首场活动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围绕"创业与理想"这一主题,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创始人徐小平先生和真格基金合伙人、新东方创始人王强先生做了精彩演讲,分享成功不二法则,畅聊创业三大诀窍。以下是真格基金公关总监张亚哲现场致辞:

  张亚哲(真格基金公关总监):谢谢杨壮教授,今天来到北大,我没有上过北大,所以进北大看见未名湖心里就被震了一下,所以今天下午4点半,我没有上高数课坐在未名湖旁边了一会,但不管是什么园,延续了皇家的血脉,延续了中国伟大的传统,创造了中国伟大的思想。其实真格基金的两位创始人徐小平也没在北大上过,这一点我还是挺平衡的,我还在北大戏剧系的门口转了一下,目前正在关注这场讲座就是我们亲爱的俞敏洪老师,他是北大艺术团的观众,今天我还走过了北大的广播站,我发现里面播了很多的靡靡之音,当年北大广播站的男主播待会儿要粉墨登场,他就是包头王强。真格基金是后新东方时代青年价值实现的伟大平台,这个平台究竟有多伟大,会有两位大佬来讲。我作为真格基金的小兄弟今天荣幸地来到这个场合,给真格基金的演讲开一个头,本身就代表了北大这块圣地对我们的吸引力。其实,从去年到今年我们和徐小平、王强走过了美国的西海岸,今年2月我们还去了牛津和剑桥,今天我们回到了北大,看到夕阳西下建筑依然壮阔,我们同时惊讶于牛筋和剑桥的辉煌历史,中国的传统依然伟大,但无人继承的痛苦多么令人感伤。最为恐怖的是那边有Twitter和Facebook,而我们没有,我们只讲中国模式,却没有中国价值。所以真格基金最想做的是一个伟大的天使公司。今天的两位演讲嘉宾,他们一会儿会介绍具体真格基金是怎么回事。

  其中第一位演讲嘉宾是王强老师,是著名的北大文学青年。大家注意,80年代帅哥、高帅富是一文不值的。高帅富一文不值,什么值呢?哈姆雷特非常值。在北大的湖心岛上,王强和北大西语系和中文系的小花撕扯在一起。而另外一个他伟大的校友俞敏洪老师,在北大的湖心岛的外面未名湖畔句句独行。为什么有的人巧言令色却能够俘获那潜伏的芳心,后来我改成肤浅的放心。为什么有的人戴副眼镜却能够看透一切。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什么时候我才能在湖心岛上独立航行,俞老师作于1985年,今天俞老师没来,我们新东方继承了北大的光荣传统,作为一个非北大来来到这儿,心情非常地激动。今天的两位演讲嘉宾,一位是王强老师,另外一位是徐小平老师。他以北大广播站的男主播,那是什么样的气派和风范。我们有请著名文青、愤青、书痞、书虫王强老师给大家做精彩的演讲。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8。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