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众车主浙江4S店烧烤维权 抗议漠视DSG故障

2012年03月28日08:37
来源:中国网 作者:姚毅婧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中国网3月28日讯 (记者 姚毅婧) 日前,大众汽车动力系统的王牌“组合”(TSI+DSG)中的DSG 7速变速箱遭遇大量消费者投诉。大众汽车面对消费者的强烈不满,一直表示不召回的态度,欲用软件升级解决此问题。但有不少大众车主近日向中国网财经中心反映,其在进行软件升级后,故障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反而出现了动力明显减弱的现象,目前类似的投诉仍在增加。为抗议大众漠视DSG变速器故障的态度,大众车主近日组织了多起维权抗议活动。

  据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了解,上周末(24日、25日)大众车主在浙江多地区的4S店组织了多起自发性的维权活动。其中,24日,大众车主分别在杭州的斯柯达讯通4S店和义乌大众4S店发起维权活动。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从维权车主处了解到,大众车主在杭州讯通4S店的维权活动并未得到大众4S店方面的任何回应;义乌大众车主的维权活动,由于恰逢其举行新速腾品鉴会,所以得到多方关注,4S店技术经理已经同意为维权车辆更换总成,以急件方式尽快修复,并在车辆维修期间提供代步车。25日,大众车主在杭州捷康4S店再次进行维权,提出DSG变速箱终身保修的方案,但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杭州维权暂未得到明确回复

  杭州的车主林先生于2010年9月30日购买了一辆斯柯达昊锐1.4T优雅,随后出现死亡闪烁、动力顿失、123档换档抖动、拖档、变速箱异响、顿挫等一系列故障问题。林先生参加了在杭州的两次维权活动,他告诉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24日9时,宝来、速腾、昊锐、迈腾等共8辆车在杭州东新路上(一汽宝通的试驾车路线上),大约距4S店100多米的地方开始维权活动,参与维权的车身上都挂有标语。“由于现场有公安维持秩序,我们没能进到4S店里,24日的活动没有得到任何回复”,林先生表示。

  24日杭州大众车主维权活动未果后,25日,他们再次发起维权活动。据林先生介绍,10时,参与维权的8辆车来到浙江捷康4S店门口,维权车主向捷康4S店服务经理提出DSG变速箱终身保修的方案。4S点服务经理称,由于联系不上更高层领导,承诺在4月2日给维权车主处理结果。

  浙江车主刘先生拥有一辆昊锐1.4T智雅版,于2010年12月22日提车,于2011年9月底出现抖动,并发生过10秒以上动力切断和两次突然加速,发生过两次事故。刘先生告诉记者,4S店一直不承认是由于车的质量问题而导致事故发生的,所以从未给予其任何补偿。“4S店还特别要求我和保险公司说是自然的交通事故,不能说是由于车辆的质量问题导致的事故,否则将不会得到任何赔偿”,他说。

  刘先生也参加了此次杭州的维权活动。刘先生表示,维权车主与4S店初步就延保,换总成达成一致意见,但是并没有敲定具体的赔偿方案,对方表示所有细节在下周一(4月2日)给予答复。大众4S店方面表示,若车有质量问题要更换变速箱或离合器片都是有商量余地的,但其对更换后的质量不给予任何承诺。为此,维权车主提出终身保修的要求。刘先生预计,最终4S点方面给出的处理结果肯定会与维权车主要求的有所出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