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iPhone5将于10月推出 传苹果已开始内部测试

2012年04月10日15:13
来源:《证券时报》
  富士康人力资源部高管日前透露,富士康已经接到了苹果第六代iPhone5的订单,产品有望于今年10月发布。

  根据海外媒体9to5mac报道,他们获知消息苹果内部已经开始进行下一代iPhone原型机测试。不过,原型机仍旧使用的是iPhone 4的外壳以防泄密,至于测试的主要内容则是A5X处理器在iPhone中的表现。按照相关说法,苹果这次测试中使用的A5X处理器将会是与new iPad相同的S5L8945X架构,这意味着下一代 iPhone的RAM容量将会升级至1GB。当然,如果你就此认为苹果下一代iPhone将配备的是双核增强版处理器,而不是四核处理器的话,则有些过于武断了。因为目前苹果仅仅测试的是A5X处理器在iPhone中的表现,并不代表将来会进入量产阶段。

  来自Topeka Capital Markets公司的分析师Brian White援引苹果供应商的信息披露,下一代iPhone在外形上会更加的平滑圆润,并且会采用一体式合金机身设计。更为重要的是,苹果将改变已经延用五年的触控屏规格,下一代iPhone将由过去的3.5英寸触控屏升级至4.0英寸。不过,这样的说法其实不过是变个花样而已,按照过去的传闻显示,下一代的iPhone会在触控屏尺寸方面有所提升,将由现在的3.5英寸增至4.0英寸。并且由于触控屏尺寸的改进,也使得新一代iPhone在机身体积方面也会比现在的iPhone4或iPhone4S稍长8毫米左右。而在苹果比较重视的外形设计上,尽管金属外壳已经被证实会被新一代iPhone所采用,但似乎不会出现采闻中的水滴形外观,至于是否会取消物理按键则没有准确的说法。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