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路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15日15:52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溪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 王溪)记者从路虎(中国)了解到,在即将于4月23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将展出三款重磅车型:全球首秀的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中国首演的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以及完成伯明翰到北京“远征之旅”的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由路虎设计师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共同合作设计完成,其脱胎于全球大获成功的揽胜极光车型,在坚持揽胜极光DNA的同时,延续个性化的设计理念,通过低调内敛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变化延伸其卓越的英伦气质。

  路虎携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揭开了路虎与时尚结缘的神秘面纱。维多利亚拥有对时尚极度敏感的嗅觉,她善于用最简练的线条来捕捉流行的新动向。路虎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种双重“英国元素”的合作设计,催生的将是更加华丽的梦想,登顶的将是英伦时尚的尖峰。

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
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
DC100卫士概念车

  另一款重磅车型是即将在中国首演的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作为承载路虎品牌核心基因的重要车型,该车以路虎卫士为原型设计,并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次亮相,本次车展,它正式走向中国消费者。

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
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
  DC100卫士概念车是对路虎经典卫士的全新诠释,其旨在展现未来设计语言,在撷取卫士原有的开放简洁的风格的同时,融入更多时尚、前卫的因素。其延续了路虎出色的灵活性、适应性和可配置性,其中路虎备受赞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在DC100卫士概念车上得以延续;此外,先进的Terrain-i测绘系统能提醒驾驶员障碍物的存在,并可建议替代路线;Wade Aid利用声纳技术评估水深,更能向驾驶员建议最佳车速。

路虎全球第100万辆发现
路虎全球第100万辆发现
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路虎展台上,与这两款重磅车型比肩而立的将是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它的诞生彰显了路虎制造世界顶级奢华全天候全地形汽车的里程碑成就。

  2月29日,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踏上了长达13000公里、为时50天的“远征之旅”。这次从其诞生地伯明翰到北京的特殊征途,穿越世界上地形条件最严酷的一些路段,并为路虎全球人道主义项目合作伙伴IFRC(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筹款100万英镑,用于资助乌干达水源净化工程。它将在敦煌与“发现无止境 中国最美24小时”探享之旅的发现车队胜利会合,并从敦煌直接抵达北京车展现场。

路虎全球第100万辆发现
路虎全球第100万辆发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