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企被曝以工业明胶生产胶囊 > 九家药企被曝以工业明胶生产胶囊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问题胶囊丑闻曝光代言明星遭拷问 明星回应:也很无辜

2012年04月23日07:44
来源:中国网
问题胶囊丑闻曝光代言明星遭良心拷问 明星回应:也很无辜
问题胶囊丑闻曝光代言明星遭良心拷问 明星回应:也很无辜

  近日,问题胶囊丑闻曝光引发诸多连锁反应,就连为这些有问题药企代言的明星们也没有逃过大众的眼睛,有人将近年来多位明星代言药业来了次大盘点,发现阵容豪华,代言明星们也集体面临“良心”的拷问。

  代言明星遭网友炮轰

  在问题胶囊丑闻曝光后,多家涉事企业为自己辩护,其中,修正药业辩护无果只能作出道歉。但这并没有得到大众的原谅,网友们更是盘点近年来为修正药业代言的明星,发现其阵容豪华,包括孙红雷、张丰毅、陈建斌、林永健、徐铮、陈小艺等近10人之多。众明星一致从“修正药,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对修正药业进行推广宣传。对于这样的宣传口号,大众把矛头指向了这些明星,有网友质问明星,“到底是钱重要,还是良心重要?”此外,问题胶囊事件曝光后,修正药业官方网站被黑,网友在网页上留下“我的烂鞋子被你们拿去做胶囊了么?”等话语表示愤怒。

  据某网站爆出的明星代言费用的参考报价,修正药业产品的9位代言明星,一年的广告代言费用约815万元,如果算上为其代言的林妙可,这一费用可能接近千万。业内人士林小姐表示:“明星的代言费其实是随行情改变的,也会考虑产品的类别,具体代言费用都是谈出来的。不过可以推测,修正药业在2009年请因北京奥运会走红的林妙可代言,为修修爱小儿止咳糖浆拍广告,肯定是花了重金的。”林小姐还表示:“由于代言医药广告收益普遍比较高,行业内已出现了代言药品广告的"专业户"。”

  明星回应:也很无辜

  曾为问题药企做代言的林永健经纪人田女士在接受采访时称,选择代言的时候,产品所有证件都是齐全的。“林永健现在对这个事情也很担心。我们选择代言的时候也很慎重。”田女士说,做代言的时候产品所有的证件都齐全,现在修正药业已经道歉了,自己承认错误了,其实林永健也很无辜。

  影视名人不问产品功效盲目为药品做形象代言人,在一定程度上误导了老百姓的正确自主选药,损害了老百姓的健康利益。早在2008年,药监部门便有禁止和取缔名人专家为药效做广告的禁令。不过,经记者查询,禁令虽有,但取缔并不意味着各张“明星脸”将彻底从荧屏消失,而只是受到诸多限制。这大概可以理解为,“明星可以在广告中露脸,但不能说这个药好。”天府早报记者刘睿综合《现代金报》

  网曝明星广告代言费用

  明星 广告代言费

  孙红雷 400万/两年

  张丰毅 300万/两年

  徐峥 70万/两年

  陈建斌 280万/两年

  林永健 150万/两年

  张瑜 50万/两年

  范明 60万/两年

  陈小艺 260万/两年

  何琳 60万/两年

  林妙可 无资料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