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问题胶囊"企业无缘药交会

2012年04月24日11: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合肥在线
  4月25日,第6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简称药交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记者从药交会主办方了解到,此前涉及“毒胶囊”事件的药品生产企业将不会出现在药交会上。

  “问题胶囊事件给整个医药业触动很大,毕竟包括我在内,大家都是药品的消费者。获悉消息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准备参会的涉事企业,希望他们在解决问题前,不要参加药交会。”主办方负责人说。

  第6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与第68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联合举办,一直持续至4月27日。据了解,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近6000个,8万多种产品覆盖医药制剂、原料药、化工产品、医药包装、制药设备、健康保健产品等医药领域全产业。同时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家企业将分别展示它们在医药研发、制造、流通、咨询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

  本报记者 徐韧松

  温馨提示

  3条临时公交专线直达药交会

  晨报讯 药交会期间,合肥公交集团将开通3条临时专线方便广大市民前往。

  1号线路:南门换乘中心至滨湖会展中心

  线路走向:从“滨湖会展中心”发车,经庐州大道、南京路、广西路(或徽州大道)、锦绣大道、宿松路至“南门换乘中心”;返程:从“南门换乘中心”公交站发车,经宿松路、锦绣大道、庐州大道至“滨湖会展中心”。

  2号线路:葛大店至滨湖会展中心

  线路走向:从“滨湖会展中心”发车,经庐州大道、南京路、湖北路、锦绣大道、包河大道至“葛大店”;返程:从“葛大店”发车,经包河大道、锦绣大道至“滨湖会展中心”。

  3号线路:从明珠广场至滨湖会展中心

  线路走向:从“滨湖会展中心”发车,经庐州大道、南京路、广西路(或徽州大道)、锦绣大道、始信路、繁华大道、金寨路至“明珠广场”站;返程:从“明珠广场”发车,经金寨路、繁华大道、始信路、锦绣大道至“滨湖会展中心”。

  线路的服务时间有所不同,4月25日、26日两天的服务时间为7:30~18:00;4月27日的服务时间则为7:30~15:00。

  此外,1号线路和3号线路分别从“南门换乘中心”“明珠广场”发往滨湖会展中心,在锦绣大道上的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北大门停靠站下客。2号线路从“葛大店”发往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左转过庐州大道与锦绣大道交叉口在庐州大道上停靠下客。

  “滨湖会展中心”上客站点设置在庐州大道上的会展出入口处,3条临时专线,除在首末站停靠外,中途不再停靠。

  刘枫 赵艳辉 本报记者 王小英 (来源:合肥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