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iPhone 5仅厚7.9毫米 预计今秋发布(图)

2012年04月24日13:53
  【文章摘要】所以,如果苹果有能力可以让下一代iPhone 5的厚度再减少0.44毫米的话,那么该公司完全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按照KGI Securities一名分析师的说法,苹果目前已经在这么做了。

图为iPhone的猜测照片
图为iPhone的猜测照片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公司内部,设计就是一切。苹果不仅希望自己的产品在市场上是最美观的,也希望它的设备比其他竞争对手更为纤薄,而配置的屏幕分辨率也总是史无前例的高。

  所以,如果苹果有能力可以让下一代iPhone的厚度再减少0.44毫米的话,那么该公司完全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按照KGI Securities一名分析师的说法,苹果目前已经在这么做了。

  据分析,苹果若采用in-cell触摸面板的话,完全有可能减少0.5毫米的厚度。in-cell技术把触摸感应器内置到了实际的LCD显示屏中,从而减少了额外的一层厚度,不过现在还做不到将最外层的强化玻璃同LCD融合在一起。

  我们可以拿iPhone 4S来作一个示范,它的厚度为9.3毫米。如果将它的触摸面板拿掉,并换上in-cell触摸面板,那么手机总的厚度可以减少到8.86毫米。这证明了下一代iPhone完全可以减少0.44毫米的厚度,如果不添加其他额外部件的话。

  即便是这样,依然不能同摩托罗拉的Droid Razr相提并论,该手机仅有7.1毫米厚。不过,这仅仅是iPhone 5可以降低其厚度的一个途径而已。有传言称,苹果有可能还会采用金属背壳和更薄的电池,这样又可以降低厚度。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总的厚度有可能会降至7.9毫米。

  虽然配置更薄的电池听起来有可能会降低电池的导航时间,但是如果苹果采用更大的屏幕,整个手机的体积也会相应增加,那么iPhone 5的电量也有可能会增加。现在外界有很多传言称,苹果很有可能会稍微增大iPhone的体积。

  采用这种新的触摸屏还有一个显著的优势,即可以减少iPhone的生产时间。以往的12-16天有可能会减少至3-5天,以为现在的装配过程只有3个步骤,而iPhone 4s有6个步骤。

  不管下一代iPhone在发布时能带给人们什么惊喜,苹果现在肯定已经按照最后的设计进行生产了。新款iPhone预计会在今年秋天发布,不过也有可能于六月的WWDC大会上推出。

  相关阅读:

  分析师预测iPhone 5因芯片缺货或推至10月发布| 或将完善Siri功能

  据之前预测苹果iPhone 5智能手机将于8月揭秘的美国投资银行派杰的分析师吉恩·明斯特近日改口,鉴于供应链压力,下一代iPhone很可能于今年10月推出,拥有新的机身设计和更高速度的无线网络。

  iPhone5将推 苹果CEO库克确认出席D10会议

  库克自担任苹果CEO一职后,就带领苹果创造了许多令世人瞩目的成就。

  iPhone5将于10月推出 传苹果已开始内部测试

  富士康人力资源部高管日前透露,富士康已经接到了苹果第六代iPhone5的订单,产品有望于今年10月发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