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文艺范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黑衣人3》来势汹汹

2012年05月09日17:57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经典科幻喜剧大片《黑衣人3》即将于5月25日首次登陆内地大荧幕,让无数影迷翘首以盼。众所周知,除了经典的“黑白二人组”为我们所抖出的那一系列笑料之外,《黑衣人》系列的每一部作品都会邀请当时的流行巨星客串其中的外星人,而这一次,我行我素的时尚天后Lady Gaga将首次牵手《黑衣人》“涉外”,这一搞怪天后将为我们呈现怎样的银幕形象,这恐怕已经成为了《黑衣人3》的一大悬念。

  史密斯“漏天机” 引爆终极悬念

  近日,威尔史密斯在参加里约热内卢的一次《黑衣人3》宣传活动时,一向喜欢抖猛料的他这一次也为巴西影迷带来了“独家大礼”。在采访期间,他难倷自己心中的激动,“不经意”的爆料“片中的确会有一些名人客串,但我不会告诉你都是谁,不然当Lady Gaga出现时,你就不会尖叫了。”而在此之后,黑衣人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宣布贾斯汀·比伯与蒂姆·波顿同样也会参与客串,除此之外,流行歌手尼可·斯彻金格也确定将在影片中出演反派。而在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然是即将献出自己银幕处女show的Gaga,光是她在影片中将以什么形象登场就已经成为了近期MIB与Gaga粉们的讨论热点之一了。

    许多MIB fans都知道,《黑衣人》系列每一部作品都会邀请当红娱乐明星客串一把外星人,而在前作《黑衣人2》中,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出场更是让全球杰克逊歌迷都为之兴奋,而他在银幕中所塑造的“聒噪杰克逊”更是让不少歌迷大呼“可爱”。虽然只有短短两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杰克逊充分展现出了他的戏剧天赋。也因此,谁有资格接棒杰克逊,在《黑衣人3》中大飚演技也就成为了影迷们讨论焦点之一,而Lady Gaga高调加盟的消息被证实之后,不少影迷也纷纷表示其实至名归,并期待她在影片中的亮眼表现。

  雷帝出场 歌迷影迷追雷闻风而动

  一向以我行我素著称的欧美乐坛流行天后Lady Gaga虽然正式出道至今只有四年时间,但很快就成为了全球重量级音乐颁奖典礼上的常客,除了她极富个人色彩的音乐之外,歌迷们最为津津乐道的就是她出人意表的各种装扮。Hello kitty装、猪肉装、珍珠粉装虽然让人雷得里嫩外焦,但也在时尚圈刮起了一阵Gaga模仿秀,无数艺人纷纷跟风招雷。正是因为她特立独行的性格以及独特的时尚品味,早在Gaga正式加盟之前,就有影迷认为其是《黑衣人3》的不二人选。而早就对大银幕表现出浓厚兴趣的她相信这一次也能通过《黑衣人3》大show一把自己的演技,相信对于一向喜欢另类装束的她而言,饰演外星人这一角色也是信手拈来。考虑到Gaga的全球号召力,刚刚在香港举办完演唱会的她一定会吸引不少歌迷前来“追雷”。

  Gaga的加盟与乔什布洛林插足K&J双人组,构成了《黑衣人3》的两大看点,虽然根据传统,Gaga的出场时间不会太多,但相信她必能利用这短短的几分钟时间,为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