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发展收购异议股权排定时间表

2012年05月16日01:2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赵阳戈

  “平深恋”正进入收官阶段。

  今日深发展A(000001,收盘价16.02元)的公告,针对公司异议股东的收购请求权申报期,定在5月21日~5月25日的上午9点30分~11点30分,下午1点~3点,在收购请求权申报期内公司股票不停牌。行权指令包括,收购 请求权的代码及简称分别为038017和深发SFP1,业务类别为行权,委托价格为15.45元/股,行权指令当日有效,当日也可撤销。

  据深发展A的定义,所谓公司异议股东是指,在公司2012年2月9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对《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方案的议案》投出有效反对票,反对该次吸收合并并且一直持有代表该反对权利的股份直至此次购请求权实施股权登记日 (2012年4月27日)收市时的公司股东,该等异议股东同时在收购请求权申报期内成功履行申报程序方能行使收购请求权。据披露,在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此次吸收合并投出有效反对票的股份总数为6322.5441万股。

  当然,如果公司异议股东在上述收购请求权实施股权登记日至此次收购请求权申报期截止日期间(2012年4月27日至2012年5月25日)进行转托管等可能导致异议股东证券账户托管交易单元 (证券公司营业部)变更的行为,将可能导致异议股东无法行权,这点需要注意。

  不过,和不少此前纠结的平安银行股东一样,此次深发展A的异议股东同样面临着“要钱”还是“要票”的选择。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昨日深发展A的收盘价为16.02元,每股较15.45元高出0.57元,以此来算,如果“要钱”,那么异议股东或将面临损失;但如果“要票”,又违背了最初的反对意愿。对于这部分异议股东来说,或许“两全其美”的方法,便是在二级市场进行出售,而近期来看,深发展A股价步步下跌,这一走势或促使异议股东加速减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