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 画廊·展览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Michel Loeb《春日漫游》个展将于杜梦堂开幕

2012年05月16日11:04
来源:99艺术网
 


  2012年6月2日,上海杜梦堂 Galerie Dumonteil将于思南公馆空间呈现Michel Loeb 在中国的首次作品展。此次题为« Safari au Printemps 春日漫游 » 的个展,将展示这位法国天才艺术家三十年来,一系列以动物和自然为主题创作的钢笔墨水画、油画、水粉画以及版画作品。他一直被认为是朴素艺术(Naïf Art)的标杆,然而他认为自己更偏向于超现实主义。他的艺术充满特色,别出心裁,引人注目,却难以归入某个流派。通过此次展览,发现艺术家创作的优雅而诗意的境界:姿态典雅的犀牛、大象和猴子、漂亮的蝴蝶以及迷人的景致,这样的场景仿佛如梦中所见,宁静而优美。本次展览时间为2012年6月2日至7月15日。

  在长达 20 年的钻石商工作之后,Michel Loeb才正式以绘画和雕塑艺术家的身份进行创作。1970 年,他遇见了艺术商Felix Vercel,后者将他的作品在巴黎、纽约和东京进行展出,包括色彩丰富的绘画以及通过反讽迂回的手法创作的雕塑作品。1995 年以来,杜梦堂创始人PierreDumonteil和他的妻子Dothi在位于巴黎的画廊内展出Michel Loeb的作品。此外,也在伦敦莫斯科、布鲁塞尔这些大城市进行展出,并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展览也来到了上海。Michel Loeb作品的收藏者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很多是他的朋友、著名艺术家以及知名人士,他们的收藏是出于对其作品的极大喜爱和热情。

  如今,Michel Loeb在普罗旺斯省 Luberon 找寻到了艺术灵感,并且为我们呈现一系列充满创意,温柔而又不失幽默的作品。Michel Loeb在享受艺术创作的过程中也体现出无人能比的细致入微。他引经据典,让我们通过作品联想到丢勒和拉封丹,同时他也巧妙而优雅地避免了作品呈现为解剖图画的可能。源自真实的平凡在我们看来十分奇特,不同寻常。他的作品浑然天成,流露出艺术家对于文化灵敏微妙的自嘲,而这也给观者思考的空间,如果我们愿意深入这一思考的话。我们真诚邀请您前来分享这一独特的艺术之旅,Michel Loeb是位不容错过并且永远不会被忘记的艺术家,期待您来发现他令人惊艳的美妙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