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文艺范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黑衣人3》本周上映

2012年05月22日18:33
来源:搜狐娱乐
《黑衣人3》剧照

  由索尼哥伦比亚出品、威尔•史密斯主演、投资高达2亿美元的经典科幻喜剧电影《黑衣人3 》即将于5月25日,以2D/3D/IMAX3D全格式与北美同步登陆中国内地。作为威尔•史密斯的代表作之一,黑衣人系列已在全球吸金超过十亿美元,他与汤米•李•琼斯饰演的探员J、K这对黑超组合成为科幻影史的经典形象之一,延续经典的《黑衣人3》时隔15年终于登上中国大荧幕。此番黑衣人归来,大玩穿越,为拯救老搭档,探员J奋力一跃穿越回1969年,继续与外星人展开大作战。

  游戏公司致敬黑衣人 推出同名游戏

  片中威尔•史密斯上天入地,跳楼穿越,让影迷们激动不已,翘首期待他在片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不禁幻想可以进入黑衣人的世界,同探员们一起吃饭、睡觉、打外星人。影迷们的这一期待率先在北美实现。为了配合影片的上映,Activision将在今日发布一款以K和J之外的角色为主的黑衣人游戏:《黑衣人:外星人危机》。届时影迷们除了可以在影院欣赏《黑衣人3》,还可以跟黑衣人一起“建立”世界新秩序,甚至还能养个外星人当宠物。

  黑衣人传说 众说纷纭

  一对西装墨镜的黑白双星,手持夸张的枪械,管教那些在地球上不纳税不守法的外星人,如果地球平民们不幸目睹执法现场,他们还会掏出一支记忆消除棒让我们来个瞬间失忆。这就是1997年上映的经典科幻喜剧《黑衣人》的经典桥段,它以戏谑幽默的方式为人们打开了一个新的科幻电影空间,十几年来关于黑衣人的讨论不绝于耳。

  而即将登场的《黑衣人3》能否进一步解释这一待解的黑衣人传说?经过十年沉淀,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又将展示一种怎样的宇宙视野和价值导向呢?一切的一切,只能等待电影的震撼呈现,与前两部不同的是,《黑衣人3》首次登陆内地大银屏,让我们在更为逼真的视觉体验下,一起去探寻关于黑衣人的谜团,尽情徜徉在无穷的科幻想象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