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平安车险惹争议 药业公司有点烦(图)

2012年05月25日02:32
来源:《证券时报》
平安车险惹争议 药业公司有点烦
注:“上市公司舆情热度”是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根据传统媒体、网络媒体、网民、舆情分析师对一定时间段内沪深两市上市公司舆情热度的综合评估,系综合传统媒体报道量、新闻网络转载量、网络用户检索变化情况、舆情分析师评分等数据计算得出。

  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 蒙湘林

  5月18日至5月24日舆情热度最高的A股上市公司分别是:上海医药中国平安仁和药业广州药业乐视网

  上海医药否认财务造假

  23日有媒体报道称,上药自家高管爆料,公司两次收购案涉嫌财务造假,受此影响,公司在A股和港股的股价都大幅下挫。23日晚间,上海医药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公告日期,公司未收到证监会或港交所就公司财务或其他事宜展开任何调查的通知。而且,合并康丽制药财务报表、上海新亚及公司的收益和利润均符合适用会计准则。各方的声音与媒体报道之间存在着分歧,使得公众一时间无所适从。关于上海医药被媒体曝光存在财务造假的谜团仍然待解,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将保持关注。

  平安车险被曝违规

  5月20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平安车险连环骗,为消费者设5大陷阱。21日,中国平安保险借助第三方媒体作出书面回应称,对于报道中提到的车险理赔和销售问题作出解释。这起违规门事件引来了媒体激烈的讨论:《中国证券报》发文称平安车险存在的一些小问题,央视是在小题大做,另一家网媒东南网则撰文《真实的谎言:平安车险回应公然误导公众和消费者》逐一批驳平安的公告。对于违规门后续的进展,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将继续关注。

  仁和药业解释

  药方修订影响

  国家药监局近日对含“盐酸金刚烷胺”的非处方药说明书进行了修订,表示1岁内婴儿禁用优卡丹。作为仁和药业重点推广的产品,市场上有关仁和药业业绩将遭受打击的消息悄然出现。仁和药业24日公告表示,有关“盐酸金刚烷胺”非处方药说明书的修订和1岁内婴儿禁用优卡丹的传闻属实,但表示此次事件对于公司正常经营影响十分有限。

  红罐王老吉

  剑指凉茶市场

  5月21日,广药集团在广州召开王老吉凉茶发展战略新闻发布会。公司表示将在6月推出红罐王老吉,有信心5年内实现销售300亿的目标,到2020年达到年销售600亿。“The king is always lucky”,这个恶搞的王老吉英文名爆红于网络,连广药集团官网也挂上了这句玩笑话,欢迎王老吉的归来。但此刻公众舆论更为关注的是,回归后,王老吉能否“总是幸运”?

  乐视网携手联通

  挺进蓝海

  5月23日,中国联通与乐视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乐视网CEO贾跃亭表示:“联通能够为乐视网的内容分发网络(CDN)及云视频平台建设,提供更为强大的带宽保障。”民生证券分析师郑平表示:“对用户来说,视频业务的吸引度主要在于视频业务丰富性,乐视网有较全的版权并拥有视频牌照,联通与乐视网合作马上就可以拥有内容资源,增强用户粘性。”

  作者:蒙湘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