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付宝亮相京交会 抢滩大宗商品交易市场

2012年05月29日10:56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任业海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今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京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由商务部主办,北京市政府承办的国际性展会。

  本届京交会以“服务贸易:新视野、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以促进和培育服务贸易交易为主线,定位为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平台,此次经交会通过一系列开幕式活动、高层论坛、综合展示、交易洽谈、主题推介、权威发布等六大活动载体,展示世界范围内服务经济领域的知名企业和高端服务。

  记者在京交会上了解到,5月28日下午,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以“创新发展、携手共赢”为主题的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付诚主任、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张君儒出席并予致辞。同时与会的有近四十家大宗商品交易所,二十家银行以及其他电子商务公司。

  会议主要讨论了国付宝针对大宗商品交易行业对资金监管、大额支付、高效结算等需求而定制的G商银通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大宗交易市场的资金监管、支付清算等一系列需求。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的金融增值服务。会上国付宝现场与八家大宗商品交易所达成合作。

  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付诚主任指出:“在商务部及相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国务院及相关部委关于规范大宗商品交易行业发展相关文件的指导下,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适时推出满足大宗行业电子支付需求的G商银通整体解决方案,对大宗商品交易行业的发展有着极大地推动作用,也是对相关政策的积极回应。此举必将为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市场乃至整个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国付宝首席执行官鲁洪毅表示:“此次国付宝能够邀请到众多银行、大宗商品交易所及其他电子商务公司来参会,也正是与会各方对国付宝G商银通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种肯定。国付宝通过现代电子商务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创新,针对大宗商品交易特点推出的G商银通整体解决方案,打破时空局限,方便大宗平台商户完成交易;规范大宗交易平台资金往来,保证交易环节的资金安全。通过准确的对账查账功能,提升平台运营效率。”

  “作为第一批与国付宝合作的平台,深刻的感受到随着国付宝电子支付平台不断的向纵深程度发展,酝酿新的突破,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市场和国付宝电子支付平台也必将实现跨越式发展,形成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电子交易模式,改变我国传统的商业模式,带动经济结构的变革,更好的促进我国经济向多元化发展。” 北大荒粮油拍卖网总经理窦海。

  记者从国付宝官网了解到,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商务部下属单位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打造的一家专业高科技电子金融产品建设运营企业,旗下拥有国付宝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等品牌产品,并于2011年12月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牌照。公司主营业务为企业代收付、大宗交易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移动支付三大块。

  据悉,国付宝在与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合作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业务突破点,与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系统集成商合作,通过系统集成商渠道大力拓展大宗商品电子支付业务。此前在亿邦动力举办的电商大会上,国付宝曾表示“做银行和B2B网站之间的插线板。”通过此次京交会,记者感受到,国付宝不仅是银行和B2B网站之间的插线板,还通过为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商户提供定制的金融增值服务,实现由插线板向变压器转变的突破。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