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文艺范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白雪公主与猎人》登顶北美票房榜

2012年06月04日10:3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6月3日电(记者柳丝)本周北美票房的争夺就像冠军片一样宛如童话。环球影业出品的新映大片《白雪公主与猎人》以5630万美元的首映周末成绩,出人意料地打败上周冠军《黑衣人3》。

  这部改编自格林童话的影片首映当天就在北美3773家影院收入2030万美元,远远超出预期。此片同时在海外45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周末3天收获393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达9560万美元。

  这些优秀表现一部分要归功于影片强大的明星阵容。凭借青春派吸血鬼影片“暮光之城”系列大红大紫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星克丽丝滕·斯图尔特在本片中成为“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另类“白雪公主”,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出演妖艳鬼魅的坏皇后,“雷神”克里斯·赫姆斯沃斯变身骁勇善战的猎人和“白雪公主”并肩作战。

  片中,坏皇后派出“猎人”追杀逃入黑暗森林的公主,但猎人心软放掉了公主,并和公主一起踏上逃亡之路。他们躲到仙境中,在那里“猎人”训练公主成为一名战士,并在七个小矮人和王子的帮助下,组成反抗军,对抗邪恶皇后。

  好莱坞票房分析师保罗·德加拉伯迪安说:“此片吸引人之处一是拥有强大的女星,二是拥有影片《魔戒》般的视觉风格。”本片女性观众占据53%,年龄30岁以上观众占52%。

  上周冠军、索尼公司耗资2.3亿美元制作的《黑衣人3》本周以2930万美元收入排名票房榜第二,上映10天来在北美吸金1.12亿美元。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的经典黑白双星组合没能抵挡住《白雪公主与猎人》中新生代明星的进攻。

  5月份的北美电影市场是漫威影业大制作《复仇者联盟》的天下。本片5月份北美票房收入占总收入的52%,创造了单月票房占有率新纪录。此前纪录保持者是2002年《蜘蛛侠》的37.4%。

  《复仇者联盟》以2030万美元排名本周第三,自5月上映以来已在北美吸金5.53亿美元。这部热得发烫的超级英雄大片上映第29天(6月1日)即超越蝙蝠侠系列影片《黑暗骑士》(5.33亿美元),成为北美影史总票房第三名。

  在全球电影市场,《复仇者联盟》已吸金13.6亿美元,击败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13.3亿美元),跻身于全球影史总票房前三。不过,这离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两部巨作《阿凡达》(28亿美元)和《泰坦尼克号》(22亿美元)的成绩仍有不小差距。

  环球影业另一部高成本科幻动作大片《超级战舰》本周顺势下降一位排名第四,入账480万美元,上映3周来仅在北美收获5510万美元票房。派拉蒙公司出品、萨查·巴龙·科恩主演的《独裁者》以4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五,上映3周共收入5080万美元。

  作者:柳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