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香港富豪陈廷骅已病逝 相关消息被其公司否认

2012年06月18日09:47
来源:中国网
17日再传出陈廷骅的死讯后,一名和尚赶到养和医院。资料图片
17日再传出陈廷骅的死讯后,一名和尚赶到养和医院。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因晚期前列腺癌病危、正在香港养和医院救治的香港南丰集团创办人陈廷骅于本月初已传出病逝的消息。17日,香港有线电视再报道称,陈廷骅已在医院病逝,但有关消息被其公关公司发言人否认。同时,昨晚在其病房外,亦见每日不断为其诵经祈福的多位高僧,仍然在病房内继续诵经。

  有“棉纱大王”之称的陈廷骅,1995年时已传出患上脑退化症,1999年再被诊断患上第四期、即晚期前列腺癌,且癌细胞已经扩散,当时已有指其寿命可能少于2年。至上月底再有报道指陈廷骅的病情进一步恶化,被送进养和医院深切治疗病房,由一组专家医生负责会诊,设法为他治病,但病情甚为反复,家人感到担忧。惟南丰透过公关公司的发言人接受查询时一直表示,陈廷骅的现况稳定。

  在陈廷骅入住养和医院后,连日都见有僧人现身养和医院13楼的深切治疗病房,由于“棉纱大王”信奉佛教多年,传媒相信僧人是为患病的陈诵经祈福。但所有僧人并无回应是否为陈诵经祈福,对其病况亦三缄其口。

  由于陈廷骅的情况并不乐观,而早年因争产案不和的2名女儿陈慧芳、陈慧慧、88岁高龄的陈老太杨福娥,及陈的一众外孙连日亦有到医院探望。

  据悉,于2008年陈老太见患病丈夫记忆日渐模糊,为防家族成员争产,向法院申请陈为“精神上无行为能力的人”,由法庭颁令成立“陈廷骅财产监管委员会”,让独立会计师及长女加入,协助监察其财产状况。而近年市值千亿的南丰集团,已交由幼女全权掌控,而姐妹间就财产安排,已经官司不断。陈老太为了家族利益,去年单方面提出与老伴离婚,最后在双方协议下,获得100亿港币赡养费,及3个物业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