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文艺范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马达加斯加3》连冠北美票房 10天吸金2.78亿

2012年06月19日17:20
来源:法制晚报

  尽管《马达加斯加3》的国内票房尚未出炉,但是以国内外专业人士对该片的认同,不难预见其在中国的好成绩。而且就在上周,狮子艾利克斯和他的动物伙伴们再度登上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宝座,吸金多达3550万美元。

  这一显赫战绩接连打败了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和亚当·桑德勒的新片。

  北美

  据《马达加斯加3》制片方派拉蒙梦工厂影业的数据显示,该系列影片的第三部显然比前两部要更受欢迎,不仅在北美上映不到10日票房就已达1.21亿美元,而且上周末票房也仅比首映周下降41%,比上一部强上不少。片方因此预测,《马达加斯加3》的最终北美票房将达1.8亿美元,全球票房将超过6亿美元,成为该系列目前票房收益最好的一部。北美媒体大多也表示,1.8亿美元将成该片瓶颈,突破2亿美元较为困难。

  在《马达加斯加3》的强势面前,《摇滚年代》、《我的男孩》等新片尽管有汤姆·克鲁斯、亚当·桑德勒等大牌压阵,但首映周票房仍然惨淡,两位好莱坞巨星败给了狮子艾利克斯和它的“四条腿小分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碟中谍4》的火爆,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片《摇滚年代》上映前,被不少专业人士预测将成为上周末的亮点。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映3日以来,该片票房收入仅为1510万美元,还不及排在第二位,已经上榜2周的《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而喜剧天王亚当·桑德勒主演的《我的男孩》仅获得1310万美元,也让人唏嘘不已。

  上周末北美票房前5名(单位:美元)

  影片 北美票房 累计票房

  《马达加斯加3》 3550万 1.21亿

  《普罗米修斯》 2020万 8886万

  《摇滚年代》 1510万

  《白雪公主与猎人》 1380万 1.23亿

  《我的男孩》 1310万

  全球

  领跑票房

  10天吸金2.78亿美元

  上周,《马达加斯加3》扩展海外电影市场,由前一周的28个电影市场扩大到了43个,轻松领跑海外电影票房,收获票房5300万美元,仅比前一周下降31%。

  截至今日凌晨,该片海外累计票房已达1.57亿美元,全球票房更是高达2.78亿美元。

  由于国内票房尚未出炉,暂时不能确定该片国内票房在海外票房中的份额。但是根据目前已有数据,可以知道俄罗斯排在该片海外票房的榜首,上周收获920万美元,共计3500万美元;而法国则紧随其后,以620万美元的上周票房,共159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二位;第三位则是墨西哥,上周票房为520万美元,共计1500万美元。文/记者 张婷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