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陆家嘴金融论坛 > 2012陆家嘴金融论坛媒体评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陆家嘴论坛聚焦经济金融市场热点话题

2012年06月27日08:54
来源:中国网
  2012陆家嘴论坛延续前两届的惯例,在“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主题下设置了一些经济和金融界广泛关注的重点、热点话题,共设四场全体大会、十场专题论坛、八个浦江夜话专题。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论坛的现场听众主要是来自国内、国外著名金融机构的专业 人士、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金融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以及一些相关领域的政府部门领导。6月29日论坛四场全体大会的议题是:“金融改革深化与实体经济发展”、“面向新时期的改革:全球金融市场和监管框架”、“人民币跨境使用与中国金融走向世界”、“十二五时期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6月30日举行十场专题论坛,主要议题有:“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欧元及欧元区经济的前景”、“大宗商品期货与能源市场发展”、“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的路径”、“地方金融管理体制健全与风险防范”、“航运金融新发展”、“中欧金融共同发展与人民币的作用”、“中国债券市场的未来发展”、“保险市场创新与养老保障体制的完善”、“建设上海财富管理中心”、“PE跨境投资新机遇”。

  除了大会和专题会议外,本次论坛延续前两届的惯例,在6月28日和6月29日晚上共设置了八个浦江夜话专题。6月28日晚上的四个话题分别是:“新兴市场国家与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创新型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场外市场建设和发展”、“地方政府融资体系改革”。6月29日晚上的四个话题分别是“汇率、利率市场化改革近期可能的措施”、“构建与小微企业发展相匹配的金融体系”、“金融资讯服务与资本市场发展”、“两岸三地金融合作新领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