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假冒奢侈品藏暴利 “百万爱马仕名表”进价600块

2012年07月28日14:38
来源:齐鲁网 作者:户延明
  齐鲁网济南7月26日讯 市价25万的爱马仕蜥蜴皮提包只卖2万8,而价格高达96万的爱马仕名表只要两三千元就能买到,别以为赚了便宜,其实都是假货。近日,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根据爱马仕、香奈儿等公司的举报,接连打掉两处涉嫌销售假冒国际奢侈品牌的商家,查获大量假冒箱包、鞋帽、手表等物品,初步统计销售案值达500余万元。

  济南COPY服饰店、真皮堂被查

  7月17日,治安支队民警对位于千佛山路的COPY服饰店进行突击检查,民警发现,这栋两层门头房一层专门经营一些国内不知名品牌,而二层则陈列着大量假冒爱马仕包、香奈儿服饰以及江诗丹顿等名牌手表。这些假冒名牌奢侈品被现场查扣,2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

  7月24日,民警对另一处位于佛山街南头的名叫“真皮堂”的店铺进行突击检查,在这里也查获了大量假冒的爱马仕、香奈儿箱包手表等。

  “天价表”进价只有几百块 利益驱使商家不法行为

  据COPY服饰店店主刘某交代,市场价96万的爱马仕表,她卖给顾客的价格是2千至3千元,而进货价格只有区区600元,市场价25万的爱马仕蜥蜴皮提包,卖价2万8,进货价格只有几百到上千元。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这些假冒奢侈品的售价往往都是进价的十倍左右,不法商家起码都从里边赚取7倍以上的利润,比如售价几千到上万的手表,进价只有两三百。暴利驱使商家铤而走险,干起出售假冒商品的违法生意。

  据济南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李海峰介绍,销售假冒商品销售额达5万元以上,库存额度达15万元以上,就能达到刑事立案标准。

  业内人士教您鉴别名牌包

  假冒奢侈品泛滥,而且从做工外观等方面跟真品相差无几。COPY服饰店、真品堂销售的假冒名牌包号称材料都是原装进口真皮,外观商标等也是模仿的惟妙惟肖,很多假货连真品厂家都无法分辨。

  记者在打假现场请教了一位从事爱马仕箱包销售的业内人士,他告诉记者鉴别真假名牌包其实也有很多窍门:首先,价格昂贵的名包如果商家要价过低,这时你心里就应该多提防了。其次像爱马仕、香奈儿这种名牌包每个都有自己的“出身介绍牌”,假货介绍牌往往都是英文,而真品则具有中英等多国文字介绍。另外正品包在包内侧角落内都有时间码“身份证”,假货则没有。这位业内人士还告诉记者,目前爱马仕还没有在济南开设专卖店,如果有人在店内给您推销爱马仕包,这百分百就是假货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