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炫商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谷歌Nexus 7测评汇总:同类中的翘楚

2012年08月03日15:45

全新的Nexus 7是谷歌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平板电脑,配备7英寸屏幕、Tegra 3四核处理器,采用最新的安卓Jelly Bean操作系统。
全新的Nexus 7是谷歌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平板电脑,配备7英寸屏幕、Tegra 3四核处理器,采用最新的安卓Jelly Bean操作系统。

  谷歌进军平板电脑领域的首次真正尝试——Nexus7——已经在测评人士之中培育起一个粉丝群,这款设备现在看来似乎已经成为同类之中的翘楚。不过在测评人士看来,该设备的存储空间是个问题,另外其也无法通过HDMI数据线连接到更大的屏幕,还有一位测评人士对该平板电脑的屏幕颇有微词。不过,整体来说,对Nexus的好评多过批评,包括《华尔街日报》的“莫博士”沃尔特·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纽约时报》的大卫·伯格(David Pogue),以及创投人兼科技博客TechCrunch专栏作家席格乐(MG Siegler)。

  以下是一些测评摘要:

  除了存储(还有外形设计),其他都好

  CNET对存储空间8GB的Nexus 7给出了4颗星的评级,认为其不足之处在于:缺乏可拓展存储空间、没有HDMI端口、设计缺乏创意。不过,该设备的速度、画面、舒适度以及(任何时候都非常重要的)价格都是CNET特别指出的优势指出。“(Nexus 7)显然是最好的7英寸平板电脑。”这篇评论文章如是表示。

  最好的安卓平板?或许是。

  TechCrunch编辑彼得·哈(Peter Ha)表示,安卓平板的粉丝——以及那些想要购买一款7英寸平板的人——如果想要找一款比Nexus更好的平板,可能比较困难。他在评论文章中这样写道:

  优点:良好的性能:帧速率、应用切换、导航、可视性,这些都要感谢谷歌的Jelly Bean操作系统。预装在设备之中的Chrome浏览器是一款效用积极的更新版谷歌应用程序。该设备运行游戏的效果也非常不错,屏幕“相当生动”,且Nexus的重量要比Kindle Fire要轻。触摸屏响应较之前的安卓版本有所改进。

  缺点:没有可扩展存储。无法将内容传输到更大的屏幕上。没有一些人期待的“助手”程序,不过仍配备了基本搜索的语音命令。使用Nexus阅读杂志较为困难,这一点和Kindle Fire类似。扬声器位置不佳(还是带上耳机吧)。没有专用的内置相机应用程序。

  显示效果不如iPad?

  DisplayMate Technologies的雷蒙德·索乃拉(Raymond SOneira)博士——他也是科技博客Gizmodo的撰稿人——认为,Nexus 7的屏幕并没有达到预期。尽管文字和图像显示相当锐利,但整体表现却不如苹果的iPad 3。

  “甚至在我使用我们的DisplayMate性能测试模式对屏幕进行测试之前,我只用几组常用的肉眼评测图片就发现,Nexus的屏幕有很大问题,”索乃拉在他的评论文章中写道,“通常来说,我们会将所有指标与校准过的专业监视器进行比较,以检查图像和色彩的逼真度,不过这一步对Nexus 7来说没有必要了,因为许多图像明显失真——看起来就像是曝光过度,高光表现差、对比度弱、颜色也偏淡。不过,深色图像的显示效果要比亮色图像好很多,这实际上也告诉了我们个中缘由的许多信息。”

  Nexus 7的亮度不足以有效地显示明亮图像,这是视觉上需要改进的一个地方。

  真的不错!专注于消费者。

  在SKRBBLR创始人兼编辑凯恩·富尔顿(Kane Fulton)对Nexus 7的测评文章中,这款新设备被认为是寻求开发自有应用程序的IT部门的利器,不过有些不足之处将整款设备的档次拉低了一个水平。这款设备专注的是消费者,未必是IT人员。

  优点:细节锐利、不错的阅读设备、携带方便。1GB的RAM内存令处理速度相当之快。带有蓝牙功能。IT人员可进行开源定制。整合了诸如谷歌地图和Gmail等其他谷歌服务。前置摄像头适合视频会议。电池性能不错。经过改良的键盘功能良好。配备个人助理程序Google Now。手持手感舒适。

  缺点:不是3G设备,可能是为了将价格保持在低位,故而替代WiFi的WiFi共享功能十分必要。不兼容第三方生产效率应用程序。8GB版本在安装操作系统之后,仅剩6GB存储空间(云存储是必须的)。

  性能表现优异,但略有小缺点

  《个人电脑杂志》(PC Magazine)对Nexus 7持有的观点与上面的观点类似。据其网站的一篇评论文章,这款平板电脑性能表现优异,极具价值,电池续航能力较佳,但存储空间不足,无法连接到较大显示屏上,以及Google Play媒体商店的负面报道影响了改杂志对其的评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