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男子卖房后房价升6倍 幻想损失300万刺死中介

2012年08月06日13:32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上海房价节节攀升。而徐磊在2004年前后将自己在沪房屋卖掉,堪称“时运不济”。随后,徐磊走上了一条异于常人的极端道路:因长期挂念自己早已卖掉的、如今已涨价五六倍的房子,长期活在后悔、自责和对金钱的渴望中,心理日渐扭曲,竟在慌张之下杀死了当初介绍自己卖房的中间人。目前,徐磊已因涉嫌故意杀人而被青浦区检察院批捕。

  分得地块后盖房出售

  徐磊是1974年生人,初中文化程度,有盗窃前科,2003年7月刑满释放。

  此前,徐磊的户籍所在地青浦徐泾镇分了一个地块给他。2003年9月,徐磊开始在这块地上盖房子。房子盖到两层时,一个名叫钱彬的人辗转通过朋友联系了徐磊,表示有人想买徐磊的房子。

  当时,钱彬在外地老板姚森的一家精密仪器公司工作。姚森想在上海为自己的孩子购置一栋大一点的房屋用于居住,于是通过钱彬联系到了徐磊。2004年3月,徐磊和姚森签订了一份房屋转让合同,成交价格是45万元人民币。

  这栋房屋卖掉后两个月,徐磊就后悔房子卖得太便宜。在徐磊的软磨硬泡下,双方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姚森又给了徐磊10万元作为补偿。

  房价大涨卖房人后悔不迭

  2005年时,沪上房价经历了一波涨幅,徐磊认为,这套已不属于他的房子,已经是他唯一的“资本”,要求姚森稍微补偿一点与现在房价的差价;或者自己违约将房屋收回,独自进行售卖,然后按约支付给姚森一笔违约金。

  姚森同意了徐磊的后一个方案。之后,徐磊就开始了他漫长的“卖房历程”,由于拿不出违约金,徐磊未能够成功与愿出300万的潜在买主达成新的购房意向。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徐磊都生活在“到手的300万却溜走了”的心理阴影中,对姚森和钱彬二人的愤恨也每日暗长。

  要房不成,心理扭曲生杀机

  2009年底,徐磊举家到外地工地上去打工,直到2012年1月份返沪租房暂住,由于当时没有工作,他又动起了房子的主意。

  今年3月份,徐磊在钱彬的厂里找到了钱彬,问他是否有姚森的消息,钱彬说没有。至此,徐磊认定钱彬在推脱自己。5月11日凌晨3:30,徐磊独自一人潜入钱彬屋内,等到快天亮时,徐磊摸索着在一间房间内找到了还在熟睡中的钱彬,朝着钱彬胸口连刺数刀后逃走。一个小时后,徐磊被警方抓获。(文中所涉人物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