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08.21)

2012年08月21日08:37
来源:财经网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重庆啤酒ST廊发展ST安彩全柴动力ST精伦ST金杯ST北人ST梅雁停牌一天。

  兴业证券停牌终止日2012年8月20日。

  深市

  云南盐化ST德棉万顺股份停牌一小时。

  一汽轿车取消特停。

  签约中标

  600615丰华股份公司接 到控股股东沿海地产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和股东上海久昌实业有限公司通知,8月20日,沿海地产和久昌实业在重庆分别与隆鑫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

  600820隧道股份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市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获以下工程施工合同:第一市政获肇庆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肇庆市阅江大桥工程,中标价为750,729,402元;第一市政获芜湖市政府第一招标采购代理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鸠江区鸠兹家苑扩大区一期工程,中标价为 492,078,578.32元。

  600891秋林集团公司8月16日与黑龙江加州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免除连带担保责任(执行和解)协议》并支付应清偿款项。

  000598兴蓉投资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于8月17日收到西安市水务局下发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排水公司为西安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中标人。

  000883湖北能源8月17日,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地质勘查基金管理中心就壕赖苏井田勘查及后续开发等有关问题,签订勘查框架协议。

  002136安纳达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租赁关联方土地使用权及续签供水服务合同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012皖通高速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与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宣城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三方签署宁宣杭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等。定于10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66宇通客车董事会同意与宇通集团以货币出资方式向安驰担保同比例增资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金额为333.33万元;同意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125铁龙物流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拆迁补偿款投资1.37亿元,新建混凝土产品生产基地,并进行产业升级,由传统混凝土产品转为生产符合地方经济低碳环保发展要求的加气混凝土;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8000万元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设立全资子公司中铁铁龙(营口)国际物流贸易有限公司。

  600189吉林森工董事会通过关于通化胶粘剂分公司与梅河口创源化工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公司及异地改扩建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水泥刨花板外墙挂板水性涂装生产线项目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95中牧股份董事会同意公司收购全资子公司中牧农业连锁发展有限公司所持中牧南京动物药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入公司化药板块,由化药事业部经营管理;原则同意引进大容量悬浮培养工艺生产口蹄疫疫苗技术,授权经营班子做相关工作。

  600368五洲交通董事会同意公司和广西坛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将向五洲国通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通过关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同时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600369西南证券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以自有资金为“西南证券双喜增利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提供流动性支持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余维佳先生代行公司董事长职务的公告。

  600380健康元董事会同意海滨公司通过已申请获得的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街道的工业用地,用于海滨公司医用碳青霉烯类系列产品产业化基地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为10.37亿元。定于9月5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48华纺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受让滨州鲁能东力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山东滨州天鸿热电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滨州华纺商贸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600540新赛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20万吨/年优质石英砂深加工项目的议案。

  600584长电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14,940万元对球栅阵列封装BGA测试项目技改扩能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19、 900910海立股份海立B股 董事会同意与新设联营公司日立海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开展关联交易总额为9,000万元的销售起动机生产用部件业务;同意与联营公司日立海立汽车部件(上海)有限公司开展关联交易总额为4,000万元销售汽车起动机生产用部件业务;同意与关联企业青岛海立电机有限公司开展关联交易总额为4,000万元的采购冰箱压缩机等辅料及产品业务等。

  600761安徽合力董事会通过关于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794保税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提请审议长江国际收购凯腾仓储资产的议案等。

  600802福建水泥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福建省永安金银湖水泥有限公司配套水泥粉磨生产线技改项目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09山西汾酒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汾酒销售公司股权结构调整及增资扩股方案的报告;通过关于原材料、自制半成品等存货采用实际成本核算的议案等。

  601567三星电气董事会通过以自有资金4,600万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宁波市鄞州汇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股权。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张建华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065北方国际董事会通过了《成立北方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0069 华侨城A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设立欢乐谷主题公园入园凭证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并授权公司总裁办理相关事项的议案等。

  000518四环生物董事会通过了关于终止投资设立北京四环百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540中天城投8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乌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2,420万元取得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网《贵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交易公告》(筑地交告字【2012】第1号)宗地编号为G(12)42至G(12)49号地块的八块地块共计703,863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000553、200553 沙隆达A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拟建离子膜烧碱项目规模从20万吨/年调整为30万吨/年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36风华高科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澳大利亚上市公司霍索恩资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000778新兴铸管董事会通过公司与加拿大AEI关于Tuktu矿山项目合作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92盐湖股份董事会通过公司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对全资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等。

  002023海特高新董事会通过关于建设“海特国际广场A区技术研发办公中心”的议案;关于延续公司经营期限的议案等;定于9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58威尔泰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上海威尔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89宇顺电子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丽硕丰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59天业通联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意大利SELI公司并受让股份的议案;关于向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2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定于9月6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22浙江众成董事会通过关于“嘉善众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其他部分投资主体变更的议案;关于在美国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535林州重机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原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71德力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2012年度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和贷款额度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安徽施歌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实施日用玻璃深加工项目的议案等。

  002649博彦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美国ACHIEVO CORPORATION旗下6家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转让博彦数据系统(北京)有限公司股权的协议的议案;关于对参股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67 鞍重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项目建设款项的议案;使用超募资金建设《提高大型振动筛结构件产品质量建设项目》;成立子公司的议案等。

  发行融资

  600008首创股份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待偿还余额不超过5亿元的非公开定向债务;同意公司在华夏银行亮马河支行继续办理授信业务,授信额度为币5亿元,授信期限为一年,利率为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定于9月11日召开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11华能国际公司已于8月20日完成了公司2012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额为50亿元,期限为270天,单位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为3.70%。

  601186中国铁建2009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2012年兑付公告。

  601268二重重装2012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601377 兴业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批准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工作分工调整及相关聘任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618中国中冶8月16日,公司发行2012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为30亿元,期限270天,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为3.70%,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募集资金已于8月17日全额到账。

  601668中国建筑公司于8月17日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额度为30亿元,8月20日募集资金已全额到账。

  601929吉视传媒董事会通过关于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农村网络资产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为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向威信云投粤电扎西能源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96易食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议案等。

  000917电广传媒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换股吸收合并发行/换股价格和数量的议案。

  002241歌尔声学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开发行不超过19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实施公司201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7日,除权除息日8月28日。

  002288超华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梁健锋以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为本次公司债券本息偿付提供质押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05大康牧业本期债券拟发行面值为33,000万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33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8月22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网下询价情况协商确定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8月23日公告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

  业绩预告

  600184光电股份修正后:预计201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

  600597光明乳业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675,721元。

  000819岳阳兴长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预计净利润约3900万元左右。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通过严格生产操作过程工艺指标的考核以及实行技改技措,优化加工方案,公司主要盈利产品 MTBE产销量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2、气分装置上年同期停工,自2011年10月下旬恢复生产以来运行平稳、生产正常。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14日召开公司第四十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份上市

  000969安泰科技经深交所同意,本期债券将于2012年8月22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本期债券简称为“12安泰债”,上市代码为“112101”。本期债券仅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不在除深交所以外的其他交易场所上市交易。

  002043兔宝宝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78,819,780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2日。

  002087新野纺织经深交所同意,本期债券将于2012年8月22日起在深交所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112098”,证券简称为“11新野02”。

  002375亚厦股份经深交所同意,本期债券将于2012年8月22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证券简称为“12亚厦债”,证券代码为“112097”。

  分红派息

  600256 广汇能源 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将于8月27日支付2011年8月25日至2012年8月26日期间的利息。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600595中孚实业公司于2011年8月29日发行的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将8月29日开始支付自2011年8月29日至2012年8月28日期间的利息。

  000031中粮地产公司债券2012年付息:债权登记日8月24日;除息日8月27日;付息日8月27日。

  其他公告

  拍卖诉讼

  600681 ST万鸿 公司为广州万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贷款1100万元提供担保一案,公司已向广州市中院申请再审。近日,公司收到广州市中院《民事裁定书》,裁定:本案由本院提审;再审期间,中止原判决的执行。

  600830香溢融通5月14日,公司委托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桥支行向宁波市江东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京庐实业归还我司委托贷款本金3500万元并支付利息、罚息等。 8月20日,公司收到宁波市江东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主要判决内容:宁波银行灵桥支行与京庐实业、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委托贷款合同》自本判决日起解除;被告京庐实业归还宁波银行灵桥支行借款本金3500万元,并支付利息、罚息等;如京庐实业未履行上述还款义务,宁波银行灵桥支行可就京庐实业抵押的座落于杭州市桐庐县横村镇3号地块土地使用权折价,或以拍卖、变卖所得价款优先受偿;保证人苏州京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姚小林、黄红芳、姚必峰对上述还款承担连带责任。

  抵押担保

  600053中江地产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2012年度申请银行贷款额度及授权办理有关贷款事宜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05永鼎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苏州永鼎医院提供不超过7000万元借款的议案。定于9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57永泰能源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永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的期限1年的授信敞口1亿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等。

  600203 福日电子 公司从控股股东福建福日集团公司处获悉,福建福日集团公司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闽都支行的本公司1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已于8月 17日解除质押;同日,福建福日集团公司将所持有的本公司25,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东大支行。以上股份已办理了相关证券解押、质押登记证明。

  600246万通地产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万通控股已将于2011年质押的4,430万股股份解除质押,截至本公告日,万通控股已办理完毕了上述股权解除质押的相关手续;万通控股已将4,400万股质押。截至本公告日,万通控股已办理完毕了上述的相关登记手续。

  600247成城股份8月17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30,250,051股股份被广州市中院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600309烟台万华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万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483福建南纺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为控股子公司福建南平新南针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599熊猫烟花公司接控股股东银河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通知,银河湾国际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份质押给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作为其下属子公司广州市攀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该行申请50,000,000元贷款的质押担保。该项质押已于8月17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735新华锦8月17日,公司接公司大股东山东鲁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鲁锦集团于8月16日将其原质押给威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的3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予以解押。同日,将其中的1380万股质押给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期限九个月。

  600850华东电脑董事会近日作出为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向中国农业银行申请融资授信3000万元提供担保的决议。

  600864哈投股份8月20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开发区支行签署《银行承兑协议》,向该行申请(信贷品种)银行承兑汇票壹仟壹佰万元(折算前),用于购买原煤,承兑期限自出票日起六个月。

  600966博汇纸业2011年8月19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县支行签署《保证合同》。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已按期偿还上述借款,公司相关担保责任已解除。 8月17日,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县支行签署了《借款合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县支行为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提供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该合同有效期自2012年8月17日至2013年8月16日。

  600970中材国际2011年11月14日,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上饶中材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上饶中材成为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上饶中材机械有限公司在2010年12月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合同书》,就上饶中材退出城市规划区进入工业园达成意向,但未明确退城进园的具体补偿金额及支付方式等。近日,双方签署了《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项目投资补充协议书》,对上饶中材厂区整体搬迁补偿事宜协商一致。

  601002晋亿实业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晋亿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用房地产价值8,316.2148万元,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办理抵押融资业务,主要用于为银行的授信业务作抵押担保,担保最高额度为6,0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三年。

  601599鹿港科技董事会通过公司为张家港神鹿毛纺织染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通过公司为张家港保税区鹿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91大唐发电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大唐国际部分控股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转让重庆渝能产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彭水水电公司、新余发电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012、200012 南玻A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等。

  002056横店东磁控股股东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80,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期限自2012年8月17日起至横店控股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借款本息偿还完毕止。

  002146荣盛发展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沧州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融资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关于向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借款的议案。

  002174梅花伞公司第一大股东梅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0股于2012年8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梅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高科技园支行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1,500,000股于2012年8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002237恒邦股份8月20日,王信恩先生将质押于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2,000万股解除了质押。同时,将上述2,000万股用于向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申请融资18,000万元提供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8月20日,该项股权质押期限自2012年8月20日至借款合同到期日止。

  002252上海莱士8月15日,大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2次质押给兴业银行的共520万股以及因2011年度转增所增加的416万股合计936万股全部解除质押。 8月15日,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939万股质押给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获取融资,质押期限自融资资金到账之日起不超过24个月。

  002382蓝帆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申请贷款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9月5日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24光正钢构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参与兴业银行发行的乌鲁木齐市中小企业集合票据的议案。公司控股股东光正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权25,000,000 股质押给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其向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质押期限自2012年8月17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617露笑科技鲁小均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000,000股质押给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对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增信之反担保措施之一,质押期限自2012年8月16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异常波动

  002053 云南盐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072 ST德棉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公司近期并未在公共传媒报道中发现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问题。

  人事变动

  600039四川路桥董事会通过选举孙云先生为董事长,方跃先生为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600057象屿股份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张文教先生的辞职报告。

  600072中船股份董事会同意聘任顾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074 ST中达 董事会同意聘请金玉媛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负责公司行政管理工作;聘任潘世新先生为公司总裁助理,协助总裁工作。

  600283钱江水利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贾庆洲先生提交的辞呈。

  600499科达机电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边程先生为董事长,吴木海先生为总裁,付青菊女士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815厦工股份董事会同意苏子孟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及投资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0982宁波热电董事会同意葛鹏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000019、200019 深深宝A 董事会聘任陈展鹏先生为公司内审部部长等。

  000418、200418 小天鹅A 职工代表团(组)长和专门小组负责人联席会议同意选举叶德新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0594国恒铁路董事会同意聘任华炜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等。

  000595 *ST西轴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第一大股东借款5000万元的议案;聘任李晖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02正虹科技公司董事会于8月20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廖益平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000736重庆实业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沈东进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吴文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徐永建先生为公司监事长等。

  000803金宇车城董事会同意聘任杨庆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000895双汇发展董监事会同意选举万隆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选举胡运功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2152广电运通公司董事会于8月2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康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186全聚德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84亚太股份董事会同意聘任蒋黎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345潮宏基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调整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69卓翼科技董事会同意聘任禚春磊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002433太安堂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旭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

  002583海能达公司于8月20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航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

  重组进展

  600462 *ST石岘 关于公司执行重整计划进展:目前,公司在管理人的监督和延边中院的协助下,正在办理划转、处置股东调减股份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相关事宜。截至8月17 日,公司已经完成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开设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户工作并提交相关文件。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公司提交的相关文件审查后,上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审核。

  600604、900902 *ST二纺*ST二纺B 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进展:目前,公司已完成重大资产出售相关工作,重大资产置换工作正在抓紧实施。

  600687刚泰控股公司近日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兰州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甘肃省财政厅出具有关批复,批准大地矿业以其持有的甘肃大冶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20%的股权参与本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根据评估结果确定大地矿业所持大冶矿业20%的股权价值为51,501.23万元,该结果与本公司于8月15 日公告的《浙江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所载资产评估结果一致。

  600698、 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情况:本次重组的置入资产交割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本公司已经合法取得置入资产的所有权;本次重组涉及置出资产的实物和账务交割已经完成,部分置出资产过户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

  600739辽宁成大关于桦甸油页岩项目进展情况和受让股权:截至6月30日,桦甸油页岩综合项目累计投资支出约26亿元。目前,公司与弘发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受让弘发公司持有的成大弘晟4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成大弘晟将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经营管理,更好推进公司油页岩项目的发展。

  600804鹏博士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的相关审计和评估的现场工作已经完成,标的公司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盈利预测报告和资产评估报告已经出具。公司将于近期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601901方正证券8月17日,公司收到湖南证监局有关批复,上述批复核准公司在北京设立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证券自营分公司,专门经营证券自营业务。

  000408 ST金谷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江苏凯威化工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与上海秉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409 ST泰复 自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截至公告发布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国资审核备案及财务顾问审核等工作正在确认中,待前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29广弘控股董事会通过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三旧”改造地块补交土地出让金的议案等。

  000576 *ST甘化 为化解退市风险,公司已积极采取并落实各项扭亏措施,力争2012年度实现盈利。公司于7月13日披露了业绩预告公告,预计公司2012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00万元—7,3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为600万元—1,300万元。

  000656金科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与重庆信托签订信托借款合同的议案;关于与长安信托签订债权转让协议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15 *ST美利 目前,由于相关事项尚在核查之中,公司尚未核查完毕,公司特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核查完毕并披露相关公告后股票复牌。

  000828东莞控股公司因拟筹划对本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公司股票自8月7日开市起停牌至今。目前,该事项仍在继续筹划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并公告后复牌。

  002102 *ST冠福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投资性房地产后续计量由成本计量模式变更为公允价值计量模式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泉州冠杰陶瓷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化县支行申请不超过4000万元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23中联电气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690 美亚光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解散上海美所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并依法注销的议案等。

  200053 深基地B 公司仍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本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200168 ST雷伊B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因公司仍在筹划讨论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股东大会

  600010包钢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等。

  600089特变电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南露天煤矿一期工程项目的议案。

  600117西宁特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197伊力特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分红政策及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

  600211西藏药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57大湖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在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增加现金分红等利润分配政策的议案等。

  600505西昌电力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盐源县西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永宁河四级电站项目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600765中航重机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834申通地铁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600869三普药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8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向本公司送达的《调查通知书》。同时,公司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向该公司送达的《调查通知书》。

  601218吉鑫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章程的议案。

  601258庞大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601636旗滨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426兴业矿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锡林矿业拟为相关单位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524东方宾馆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545 *ST吉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000586汇源通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000593大通燃气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

  000597东北制药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资产损失核销的议案。

  000609绵世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聘请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2年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610西安旅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650仁和药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673 ST当代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000707双环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000721西安饮食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805 *ST炎黄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债权债务核销清理的议案。

  000806 *ST银河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829天音控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000939凯迪电力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公司下属已投运生物质发电公司共6个,装机容量均为2×12MW。1-7月上述6个生物质电厂完成上网电量24938.07万千瓦时。

  000955 ST欣龙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李荣珍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2100天康生物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内容的议案等。

  002129中环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向进出口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向交通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002231奥维通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77友阿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不另行进行利润分配的方案。

  002287奇正藏药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329皇氏乳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002336人人乐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卜功桃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2404嘉欣丝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12汉森制药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刘纳新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2423中原特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兴华公司分步实施整体搬迁及由政府部门有偿收购原土地和厂房等附属物的议案等。

  002439启明星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向其增资的议案等。

  002636金安国纪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645华宏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050中国联通公司公布7月份统计期间内业务发展数据表。

  600069银鸽投资董事会通过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093禾嘉股份公司于7月11日公告的《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过户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出现1处笔误,现予以更正。

  600146大元股份近日,公司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网站查询获知,原登记在公司控股子公司托里县世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名下的齐求3号黄金采矿权,已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已变更登记至托里县华兴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名下。近日,经公司询问,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泓泽世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第二大股东上海旭森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质押情况书面回复。

  600149 ST廊发展 公司于8月20日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8月21日停牌一天,8月22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变更为“廊坊发展”。

  600151航天机电董事会通过关于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600207 ST安彩 公司于8月17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8月21日停牌一天,8月22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变更为“安彩高科”。

  600213亚星客车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内部管理机构优化调整的议案等。

  600233大杨创世董事会通过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600255鑫科材料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61阳光照明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议案。

  600284浦东建设董事会同意公司聘请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对公司2012年内部控制进行审计。

  600352浙江龙盛董事会通过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等。

  600355 ST精伦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根据相关规定,鉴于公司不存在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

  600376首开股份6月13日,经首开股份六届六十六次董事会审议批准,公司拟向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发行23亿元信托贷款。截至目前已成功发行8亿元。现经双方协商,决定中止后续信托发行工作,不再申请剩余15亿元信托贷款。

  600382广东明珠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广东明珠集团广州阀门有限公司向广州市黄埔区土地开发中心移交土地并签订相关协议等的议案。定于9月6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16湘电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35 北方导航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76湘邮科技董事会同意聘任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2年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期限一年。定于9月14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78科力远董事会通过关于对长沙力元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关停并实施整体搬迁的议案等。

  600551时代出版根据统计,截至7月31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11年度和2012年度共计获得中央及安徽省文化产业各类补助资金8,891.44万元,到账金额共计5,929.96万元。

  600558大西洋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609 ST金杯 公司于8月20日向上交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经上交所同意,公司股票于8月21日停牌一天,8月22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变更为“金杯汽车”。

  600616金枫酒业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原上海华光酿酒药业有限公司的经营场地及地面建筑物处置的议案。

  600623、900909双钱股份双钱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日常关联交易规模的议案;通过关于聘请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36三爱富经整改修复,受损装置于近日恢复生产,并已提供合格产品。本次爆燃事故对内蒙古三爱富万豪氟化工有限公司造成直接损失约800余万元。

  600640中卫国脉8月20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内容的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712南宁百货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58红阳能源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实施余热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东信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下属专业委员会部分成员的议案等。

  600868 ST梅雁 公司于8月17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处理的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8月21日停牌一天,8月22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变更为“梅雁水电”。

  600875东方电气公司将于8月22日进行2012年度上半年业绩说明会。

  600998九州通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等。定于9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01昊华能源定于9月5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37博威合金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1677明泰铝业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603167 渤海轮渡 定于8月22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000037、200037 深南电A 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048 康达尔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078海王生物董事会通过2012年半年度关于计提准备金及核销坏帐的议案等。

  000096广聚能源董事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28柳工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23吉林敖东关于控股股东履行股改承诺所增持流通股股份解除柜台锁定及重新登记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提示。公司收到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0655金岭矿业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65武汉塑料广发证券安排保荐代表人徐佑军先生担任我司有关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的持续督导方面的工作。

  000677 *ST海龙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

  000680山推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减少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财务信息更正的议案等。

  000693 S*ST聚友 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

  000777中核科技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800 一汽轿车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851高鸿股份公司申请的下一代互联网网站系统IPv6升级改造项目资金已经获得同意。

  000893东凌粮油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8月20日,公司已完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授予的全部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涉及人数37人,注销的股票期权数量为617万份。

  000910大亚科技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35四川双马关于根据中国证监会四川监管局监管要求完成整改要求的公告。

  000959首钢股份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62东方钽业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9月1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53石基信息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188新嘉联关于更正股东大会网络投票事项的公告。

  002217联合化工经批准,新泰联化三聚氰胺装置目前已经恢复生产并于8月20日白班产出合格三聚氰胺产品。新泰联化合成氨装置和尿素装置分别已于2012年3月底和6月初恢复生产。截至目前,新泰联化现有装置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002218拓日新能公司于8月20日完成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拓日JLC1,期权代码:037598。

  002266浙富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之增资华都公司实施百万千瓦级核电控制棒驱动机构等核电设备建设项目的情况补充说明。

  002272川润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290禾盛新材平安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汪岳先生接替黄萌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保荐工作。

  002314雅致股份公司使用不超过11,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截至8月20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开立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389南洋科技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浙江泰洋锂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投料试车运行,目前已经开始小批量生产并送样给客户试用。

  002395双象股份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22科伦药业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201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等。

  002447壹桥苗业华林证券已指派刘俊杰先生、钱程女士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

  002472双环传动更正公告。

  002483润邦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全面修订《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2517泰亚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002556辉隆股份平安证券已委派保荐代表人汪岳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002589瑞康医药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授权汪岳先生自8月20日起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002659中泰桥梁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665首航节能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666德联集团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与网络投票程序更正。

  002676 顺威股份 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002684 猛狮科技 关于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暨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002689 博林特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补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