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8月27日沪深股市交易提示

2012年08月27日08:14
来源:中国证券网
  沪市今日停牌一览(8月27日)

  深市今日停牌一览(8月27日)

  沪市

  精伦电子ST沪科ST博元北人股份宏昌电子停牌一小时。

  ST中葡ST国创ST九发ST太化ST南化SST中纺ST中纺B停牌一天。

  深市

  ST河化天龙集团、嘉实300停牌一小时。

  美的电器 *ST索芙乐通股份纳川股份特停。

  春晖股份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188 兖州煤业董事会通过关于讨论审议发行境外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600284 浦东建设公司于8月22日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已经全额到账。

  601328 交通银行本行已于8月24日完成向财政部、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Best Investment Corporation、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等特定投资者及通过中信证券融资(香港)有限公司(作为配售代理)获配发H股的配售方增发H股股票5,835,310,438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全部为普通股;发行价格为5.63港元/股;发行对象亦已完成相关认购事宜。

  603167 渤海轮渡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1.00元/股,网上最终中签率为0.92286373%。

  000680 山推股份公司于8月23日发行了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8月24日募集资金已经全额到帐。

  000825 太钢不锈 2012年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结果公告。

  002505 大康牧业 2012年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002659 中泰桥梁公司于8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25,000万元的公司债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增加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对外投资

  600837 海通证券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认购在港全资子公司海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定向发行的48.5亿港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形式,补充香港子公司资本,进一步发展海外业务,为潜在的海外并购活动提供资金支持,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以及根据需要实施可转债转股、赎回等相关事宜。

  601038 一拖股份董事会同意公司及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另一股东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按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向拖研所公司增资26,000万元,其中本公司持股51%,增资金额为13,260万元;同意公司为通过融资租赁和买方信贷业务购买本公司大中型拖拉机等农业机械产品的购机者(承租人)提供总额不超过12000万元的担保,担保期限至2013年12月31日。

  002177 御银股份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与广州花都稠州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ATM设备租赁合同,花都村镇银行向本公司承租ATM设备;通过关于控股股东杨文江先生可在全年额度范围内为股份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议案等。

  002328 新朋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87 黑牛食品董事会同意在广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黑牛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公司是拟设立子公司的唯一投资主体,投资额10,000万元。

  002506 超日太阳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子公司上海超日太阳能工程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575 群兴玩具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收购汕头市童乐乐玩具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份上市

  000656 金科股份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48,051,386股;可上市流通日为8月28日。

  000750 国海证券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3,552,989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8月28日。

  002060 粤水电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672.2246万股;上市流通日期为8月30日。近日,公司收到潮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发来的《工程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潮州市韩江东、西溪大桥BT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投融资总额(暂定)434,985,678元。

  002611 东方精工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6,024,065股;可上市流通日为8月30日。

  抵押担保

  600345 长江通信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子公司武汉日电光通信工业有限公司继续提供银行授信总额担保,担保金额为8500万元,担保方式为保证,担保期限为壹年。日电公司以保证方式向本公司提供反担保。

  600726、900937 华电能源华电B股董事会通过关于黑龙江龙电电气有限公司房产出租的议案;通过关于向黑龙江龙电电气有限公司提供委贷资金支持的议案等。

  002583 海能达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深圳市安智捷科技有限公司民生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41 永高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续申请最高综合授信伍仟万提供金额为伍仟万元整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002685 华东重机董事会通过申请办理江苏银行总额不超过捌仟万元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申请办理交通银行总额不超过陆仟万元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异常波动

  600084 ST中葡公司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根据相关规定,鉴于公司不存在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

  600145 ST国创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且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鉴于公司股票交易符合撤消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撤销本公司股票交易的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

  600355 精伦电子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08 ST沪科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56 ST博元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600860 北人股份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3002 宏昌电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953 ST河化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人事变动

  000627 天茂集团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原第六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龙飞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许仁斌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002135 东南网架董事会通过聘任蒋建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定于9月2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01 九鼎新材董事会通过聘任顾柔坚、陶建兵为公司副总经理,刘定生先生不再担任副总经理。定于9月12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06 湘鄂情董事会同意聘任安鑫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重组进展

  600180 ST九发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截至到8月24日公司与郑州瑞茂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全部拟注入资产(江苏晋和电力燃料有限公司、邳州市丰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和徐州市怡丰贸易有限公司的100%股权)的股权过户手续。鉴于8月24日公司与郑州瑞茂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已经完成拟注入资产的全部过户手续。公司拟于下周前往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新增股份登记工作以及完成新增股份登记后公告《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报告书》,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公司申请8月27日至8月29日停牌。

  600319 亚星化学 8月24日接公司第一大股东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与相关各方筹划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大事项仍在继续讨论,该事项可能涉及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513 联环药业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项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80 通宝能源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3366 日出东方公司全资子公司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与河北秀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经双方友好协商,签订了《秀兰城市美地太阳能热水系统购销合同》,公司近日收到合同原件。

  000555 ST太光预计1月1日-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600万元。原因:一是公司经营的贸易业务毛利率较低;二是公司对债务计提利息及日常运营费用所形成。

  000027 深圳能源根据整体上市后续工作计划,公司正在筹划相关后续事项。鉴于目前上述事项的方案正在讨论和论证,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8月27日起继续停牌。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19 江南红箭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进行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000693 S*ST聚友董事会将根据有关规定,已于8月16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的结果;同时也于8月21日和8月23日发布了两次召开本次会议的提示公告。

  002102 *ST冠福目前,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加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002192 路翔股份目前,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中介机构仍就本次重组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有关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审核等都在有序进行中。

  002319 乐通股份公司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8月27日开市起停牌。

  002682 龙洲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要约收购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的议案。

  股东大会

  600282 南钢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1028 玉龙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政策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上市公司专项治理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002011 盾安环境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供对外担保事项的议案等。

  002047 成霖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等。

  002090 金智科技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章程修正案等。

  002130 沃尔核材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152 广电运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168 深圳惠程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2.5亿元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254 泰和新材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327 富安娜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制订《股东分红回报规划(2012-2014年)》的议案等。

  002450 康得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002646 青青稞酒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内容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05 武钢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中期资产减值准备计提的议案等。

  600028 中国石化董事会批准关于2012年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2012年半年度股息分派方案等事项。定于10月16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81 ST太化鉴于公司不存在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于8月23日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于8月27日停牌一天,8月28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变更为“太化股份”。

  600301 ST南化公司于8月23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关于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8月27日停牌一天,于8月28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变更为“南化股份”。

  600332 广州药业董事会通过关于批准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按国内相关规则要求编制的审计报告和盈利预测报告的议案等。

  600419 ST天宏公司股票交易符合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于8月24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经上交所同意,公司股票于8月28日简称变更为“新疆天宏”。

  600610、900906 SST中纺、ST中纺B 根据相关规定,鉴于公司不存在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于8月23日停牌后正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处理的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8月27日停牌一天,8月28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变更为“S中纺机”、“中纺B股”。

  601515 东风股份董事会通过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

  601799 星宇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通过关于聘请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定于9月2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818 光大银行暂缓H股IPO进程的公告。

  601939 建设银行董事会通过关于在卢森堡设立经营性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000976 春晖股份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048 康达尔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000058、200058 深赛格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000522 白云山A 8月24日,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五届第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按国内相关规则要求编制的审计报告和盈利预测报告的议案》,对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报告、盈利预测报告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进行了更新补充。

  000596、200596 古井贡酒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630 铜陵有色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有色财务公司关联存、贷款等金融业务风险评估报告。

  000988 华工科技董事会同意提名蔡学恩先生作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定于9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49 同方国芯召开2012年第4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05 信隆实业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9月25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85 世联地产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超额利润激励计划的议案。

  002502 骅威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延期“动漫制作暨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实施的议案等。定于9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91 石煤装备 8月24日,公司取得了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变更为20,000万元,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营业执照其他内容不变。同时,公司因上市完善后的《公司章程》已在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备案手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