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09.05)

2012年09月05日08:18
来源:财经网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大唐电信停牌一天。

  石化转股停牌起始日2012年9月10日。

  国中水务亚星化学永辉超市停牌终止日2012年9月4日。

  深市

  长江润发宝莫股份达华智能同花顺、富国天锋停牌一小时。

  湖南发展南岭民爆四方达特停。

  中银绒业 大北农朗源股份取消特停。

  签约中标

  600319 亚星化学 9月4日接到控股股东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通知,9月3日亚星集团与山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亚星集团将持有的亚星化学17.5%股份计55,232,797股转让给山东盐业,转让后亚星集团和山东盐业各持有公司17.5%股份。

  600350山东高速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高速济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公开挂牌出让活动中,获得相应土地使用权。

  600724宁波富达公司同意由子公司宁波城市广场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的控股孙公司宁波市海曙天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宁波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余姚舜大财富广场托管合同》,受托管理余姚舜大财富广场总面积约4.95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

  600853龙建股份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接到建抚高速公路建三江至前哨段工程建设指挥部的中标通知:公司及一公司成为黑龙江省建抚高速公路建三江至红河段路基、桥梁、互通连接线工程B1、B5、B8标段的中标单位。3个标段合计中标价格349,866,834.00元。

  000416民生投资董事会通过关于签订《变更租赁合同之协议》的议案。

  000665武汉塑料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武汉塑料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武汉经开零部件有限公司与湖北省楚天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置出资产交割事宜之协议书》的议案等。

  002435 长江润发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北京中科纳新印刷技术有限公司、长江润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已于8月30日由三方法人代表签字,目前各方在走盖章流程,尚未全部盖章完毕。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股票异常波动情况。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2360同德化工9月2日,广灵县同德精华化工有限公司(甲方)、山西广灵精华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乙方)双方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由甲方收购乙方截至资产评估基准日(2011年11月30日)所属相关经营性民爆资产业务,主要包括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等,交易金额为30,145.33万元。

  002369卓翼科技公司于9月3日与上海通贸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出口合作协议》及项下《购销合同》,上海通贸向公司采购平板电脑等产品,合同金额总计为62,412,000元。

  对外投资

  600588用友软件董事会通过公司以现金2,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北京用友金融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增资;通过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授信额度,金额计叁亿元整,期限为壹年等。

  603766 隆鑫通用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南京隆鑫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24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60顺鑫农业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888 峨眉山A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峨眉雪芽茶业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成立洪雅峨眉雪芽茶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979中弘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全资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两家子公司的议案。

  002178延华智能董事会通过关于拟设立参股子公司三亚智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302西部建设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奎屯西部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投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伊犁西部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投资的议案。

  002390信邦制药8月31日,公司出资1,000万元购买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1261号理财产品。

  增持减持

  600865百大集团截至9月4日,西子联合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762,371股。

  601668中国建筑9月4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建总公司通知,中建总公司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累计增持公司247,660,42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83%。

  000408 ST金谷源 股东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0年11月-2012年9月4日累计减持376.532万股。

  002177御银股份9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杨文江先生的通知:杨文江先生由于个人资金需求,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22,400,000股。

  002437誉衡药业9月3日,公司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Oriental Keystone Investment Limited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健康科技于2011年10月11日至2012年9月3日以二级市场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 11,205,000股。

  发行融资

  600351亚宝药业9月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704.8万股新股。

  600597光明乳业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公司与本次发行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建国西路支行于9月3日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600859王府井9月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审核。根据审核结果,本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601058赛轮股份公司于9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7.2亿元的公司债券。

  601311骆驼股份公司于9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公司债券。

  601933 永辉超市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9月2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82 中银绒业 公司配股发行结果: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9月3日),有效认购数量为162,851,205股,认购金额为633,491,187.45元。

  002512 达华智能 公司9月4日接到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亚宝药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亚宝药业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7,048,000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2074东源电器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中募集资金总额调减的议案等。

  分红派息

  600965福成五丰实施2011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股息0.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12日;除息日9月13日;现金股息发放日9月21日。

  002496辉丰股份实施2012年中期权益分派: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12日;除权除息日9月13日。

  股份上市

  600734实达集团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058,955股;上市日期为9月12日。

  603167 渤海轮渡 本次发行中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的70,700,000股股份及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的30,300,000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自9月6日起上市交易。

  002146荣盛发展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08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9月7日。

  002293罗莱家纺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00,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9月10日。

  002614蒙发利公司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3,732,000股;上市流通时间为9月9日,因该日为非交易日,故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9月10日。

  其他公告

  拍卖诉讼

  600890 中房股份 公司重大诉讼进展:近日,中房集团发函告知公司,上述案件已经下达了终审裁定书,该裁定驳回了中房集团就前述案件提起的诉讼请求,维持了该法院(2007)甘刑二终字第33号刑事裁定和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2006)兰铁中刑初字第38号刑事判决。根据该裁定对有关事实的认定,中房集团于 2011年11月曾向公司承诺的在其胜诉后将与公司协商安排重组尾款的具体支付事宜的前提条件已确定不成立。据此,中房集团公司无须再向我公司支付 137,659,400.00元重组尾款。 目前,公司正着手研究下一步对策,将采取必要措施努力维护公司合法利益不受侵犯。

  601908京运通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荣能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于9月4日收到无锡市中院签发的《受理案件通知书》(2012)锡商初字第0146号。

  000056、 200056 *ST国商 公司为了妥善解决员工内部认购皇庭国商购物广场商铺事项,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融发投资有限公司就该事项于2011年8月向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分别起诉了陈某某、宋某某和李某某三人。上述案件融发公司已收到深圳市福田人民法院就融发公司分别起诉陈某某三人作出的一审民事判决书,融发公司已上诉,现上述案件正在二审审理阶段。随后,融发公司陆续收到杨某某等另外七人就内部认购商铺事项向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起诉融发公司一案,现上述案件尚在一审审理中。融发公司于近日又收到了上述杨某某七人中的杨某某等四人就内部认购商铺事项因另一诉讼请求向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起诉融发公司、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的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纠纷的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等诉讼文书。

  002453天马精化9月3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天禾化学品(苏州)有限公司的通知及相关诉讼进展的材料。

  抵押担保

  600222太龙药业董事会通过解除与郑州四维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的互保协议的议案;通过与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等。定于9月20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32吉恩镍业公司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昊融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吉林昊融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8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提供质押担保,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相关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9月3日。

  600615丰华股份公司于9月4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沿海地产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解除股份质押的通知,沿海地产将其质押给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39,710,000股办理质押解除,并已完成质押解除登记手续。

  600711盛屯矿业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厦门大有同盛贸易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430 张家界 9月3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经投集团于8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股份 30,000,000股质押给湖南轻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其从轻盐公司借款人民币壹亿捌仟万元提供出质,借款期限12个月,质押期限从2012年 08月3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上述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043兔宝宝公司为浙江德华兔宝宝进出口有限公司1,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

  002058威尔泰董事会通过关于为上海威尔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89新海宜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授予日的议案。

  002329皇氏乳业9月4日,公司获悉,公司控股股东黄嘉棣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3,250,000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并于9月3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自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办理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456欧菲光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公司授信提供担保》议案等。

  002620瑞和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476 宝莫股份 截至9月4日,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人事变动

  600990四创电子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晓龙先生担任职工代表监事,朱明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133广宇集团董事会同意推选王轶磊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重组进展

  600105永鼎股份预计公司2012年1—9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原因:2012年公司主营业务较去年基本持平;公司2012年从联营公司上海东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得的投资收益同比下降;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参股公司江苏沪苏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1.3%股权,导致公司1-9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下降。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参股公司江苏沪苏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1.3%股权的议案;通过公司延期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事宜。

  600170上海建工经中国和厄立特里亚国有关政府部门许可,9月4日,上海外经与查理斯公司完成了扎拉矿业60%股权的交割。至此,本项股权收购事宜完成。

  600187 国中水务 9月4日,公司接到间接控股股东国中控股通知,国中控股已经向香港联交所发出申请,于9月5日,在香港联交所复牌,恢复国中控股正常股票交易。鉴于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国中控股停牌事由的重大出售事项已经确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9月5日起在上海交易所复牌。

  600423柳化股份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以有关文批复同意公司采取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所持凹子冲煤矿60%的股权转让给自然人李华新,转让价格为7,097万元。

  600579 *ST黄海 经了解,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与各相关中介机构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的整体改制工作以及本公司的现场尽职调查和预评估工作,重组过程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履行相关法定程序,因此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定于9月2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14杭州解百关于股票延期复牌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有关论证工作量大,且是在公司股票停牌后杭州商旅才开始进行重组方案的论证工作,截至目前有关各方仍需进一步深入研究,故公司股票无法在原预计时间9月7日之前复牌。公司股票将自9月7日起继续停牌。

  601012 隆基股份 8月31日,项目公司中宁县隆基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首期20MW项目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601788光大证券目前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光大证券开展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试点的无异议函》,根据该函,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开展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试点以及公司的业务实施方案无异议。

  000011、 200011 深物业A 关于落实股改承诺进行资产置换暨重大关联交易的进展:截至9月4日,深圳市深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产权过户手续和置出资产即本公司所拥有的淡水物业城商铺和控股子公司深圳市皇城地产有限公司所拥有的皇城广场及皇御苑部分商铺的产权过户手续均已办理完成。双方置换资产之间的价值差额部分 2,472,846.23元,根据《资产置换协议》规定,深投控将于本次置入置出资产交割完成后的一个月内向本公司支付,目前该笔款项已支付至本公司。至此,本次资产置换暨重大关联交易实施工作已全部完成。

  000404华意压缩9月3日,公司收到国家商务部核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公司在西班牙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988万美元,合800万欧元),投资符合《境外投资管理办法》有关规定。9月4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转发的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有关批复,批复同意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出资800万欧元在西班牙设立全资子公司方案,同意该全资子公司收购华意压缩竞购中标的西班牙Cubigel Compressors S.A。相关破产资产。

  000488、200488晨鸣纸业晨鸣B 公司于8月10日至8月30日在产权交易中心对齐河晨鸣股权进行了挂牌。自挂牌至今,尚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因此公司决定适度降低出售底价和付款条件,对齐河晨鸣股权进行再次挂牌出售。

  000519江南红箭自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进行的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以及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68泸州老窖9月3日,公司收到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报:公司转让给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华西证券12%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至此,该项转让已全部完成。

  000801四川九洲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与新增关联方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002130沃尔核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目前,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还在进一步做相关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

  200054 建摩B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因公司仍在筹划讨论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股东大会

  600021上海电力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600298安琪酵母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600425青松建化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600511国药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国瑞药业公司申请商业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525长园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533栖霞建设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为南京栖霞建设集团建材实业有限公司提供借款担保的议案等。

  600736苏州高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785新华百货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青海新华百货商业有限公司购买青海万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房产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601388 怡球资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413、200413 宝石A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532力合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558莱茵置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接受控股股东财务资助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608阳光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本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天津阳光滨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天津光明新丽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友谊新资商贸有限公司签署《项目管理合同》的关联交易议案。

  000758中色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中色泵业向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申请壹亿元一年期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810华润锦华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000901航天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000905厦门港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公司201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906 物产中拓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237恒邦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599盛通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010包钢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包钢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定于9月2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28中国石化关于2012年上半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暨“石化转债”转股价格调整的提示。

  600135乐凯胶片董事会通过关于彩色胶卷停止生产的议案;通过关于聘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2年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178东安动力8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600198 大唐电信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9月5日起停牌。

  600249两面针公司9月3日接到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原保荐代表人雷茂先生已调离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现委派周木红先生接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代表人,履行股改保荐和持续督导有关职责。

  600267海正药业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收到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通知。根据文件内容,海正杭州公司“注射剂国际化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和“年产320万支抗体药物安佰诺产业化与国际化能力建设项目”已被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分别获国家补助资金4,000万元和5,000万元。

  600323南海发展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结果,公司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近日取得了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515 海岛建设 为方便中小股东参加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决定将会议的召开方式由“现场表决”变更为“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会议召开时间延期至9月20日。

  600517置信电气目前,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经到期,本公司已经以自有资金归还了上述款项。

  600568中珠控股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新增议案的通知。

  600572康恩贝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对远东超级实验室有限公司投资主体的议案。

  600784鲁银投资公司控股子公司济南市市中区鲁银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于7月20日取得营业执照,经过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已满足正式开业条件。鲁银小贷公司于9月3日成功举办了开业庆典,并从即日起开始正式营业。

  600803威远生化董事会议通过关于由新奥控股承担新奥基金利润补偿义务的议案。

  600960渤海活塞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963岳阳林纸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9月20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16三江购物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601137博威合金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601328交通银行本行与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分行、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601567三星电气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0002、200002 万科A 8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

  000155 *ST川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执行落实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关于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的整改报告的议案。定于9月2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44中原环保2012年半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000592中福实业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9月2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55金岭矿业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57 *ST中钨 9月4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致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的公开信》。9月4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关于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认购股份的承诺函”。

  000671阳光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81 *ST远东 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000693 S*ST聚友 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经深圳鹏城与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协商一致,深圳鹏城被国富浩华吸收合并。合并后,深圳鹏城全部从业人员和业务进入国富浩华,深圳鹏城将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清算、注销法人主体。

  000697 炼石有色 全资子公司上河选矿厂停产技改的公告。

  000722 湖南发展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9月5日起停牌。

  000831 *ST关铝 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

  000877天山股份公司近日从控股股东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处获悉,公司董事谭仲明先生于9月2日因病去世。

  000933神火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000972 *ST中基 董事会通过公司专项检查整改报告。定于9月2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89九芝堂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进展公告。

  002035华帝股份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36宜科科技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2096 南岭民爆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9月5日开市起停牌。

  002114 *ST锌电 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得国家环保部批复。

  002157正邦科技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00 *ST大地 关于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002214大立科技董事会通过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稿)及其摘要。定于9月2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16三全食品公司9月4日接到公司股东贾岭达女士、陈南先生、陈希先生的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232启明信息目前收到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函告,由于业务发展需要,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吸收合并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此次合并的形式是以京都天华为法律存续主题,合并后更名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现已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并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公司名称变更后仍继续沿用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等全部资质。

  002245澳洋顺昌9月3日,淮安光电收到淮安市清河区人民政府按有关函件拨付的奖励资金500万元。

  002274华昌化工9月3日,公司收到奖励资金3,861万元;剩余部分,待项目完工后,对节能量进行审核、决算,按节能量决算结果进行奖励资金清算。

  002385 大北农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387黑牛食品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公告。

  002391长青股份公司连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都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424贵州百灵现天台山药业已在安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36兴森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实施集成电路封装载板建设项目的议案等。定于9月2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65海格通信根据有关通知,公司承担的 “TDMA/FDMA体制船载动中通卫星通信系统”、“兼容型北斗导航终端及其组件的研发与产业化”两个项目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

  002473圣莱达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2485希努尔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503搜于特公司同保荐机构华泰联合及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水围支行于9月3日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520日发数码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9月24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04龙力生物9月4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9,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将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002675 东诚生化 完成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002676 顺威股份 关于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和开通网络投票方式的补充通知。

  002684 猛狮科技 公司在近期取得了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002693 双成药业 公司会同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募集资金存储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