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重塑未来经济 > 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嘉宾观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eth F. Berkley:中国以后可能会消除肝癌

2012年09月11日14:42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9月11日讯 2012年夏季达沃斯9月11-13日在天津举行,会议主题为"塑造未来经济",全球疫苗免疫联盟CEO Seth F. Berkley在“70亿人口的挑战”分论坛上表示,中国以前10-12%的人口会有乙肝,这就意味着可以实现母婴传播的,这个孩子会在生命的晚期得肝癌,所以我们开始努力,能够使得人口得到这个疫苗,和中国的政府进行合作开展这方面的工作。今天只有不到1%的人口是能够把乙肝传播给孩子,以后可能肝癌就会消除,这只是针对肝炎的,以后还会有其他的疫苗,这就是利用科技来进行预防,这对于人口的健康非常重要。

  Seth F. Berkley:要管理人口增长的挑战,就需要去看一下能够导致人口上下浮动的问题,为什么要降低人口的死亡率,对婴幼儿死亡率带来什么影响,我们这里讲到70亿人口的挑战,60年代的时候,发展中国家每一个妇女可能有6个孩子,2000年的时候,每个妇女有3个孩子,这个时间里所发生的变化,她们知道自己生下来的孩子能够活下去,以前孩子是无法生存下去的,孩子死亡率很高,所以会有大家庭。正是这个因素,使人口结构发生了变化,刚才我们也听到了如果以后达到了90亿人口,2050年到90亿人口的话,可能是95亿,而且这个还不是高峰,可能是在2100年的时候是一百多亿的人口,这两者的区别就是以前不是每个人都有节育的方法,他们不能得到节育的服务,可能有更多比70亿还多的人口。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是健康,我们有这么多的人口,需要考虑预防疾病的问题,这是非常重要的。

  比如说像慢性病的预防在中国很重要,现在80%的疾病负担是慢性病的负担,当然我们还没有能够完成这方面的研究,还有一个是怎么应对抽烟的问题,还有糖尿病的问题,还有结核的问题,这个世界随着科技的发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疫苗这个领域是治疗传染病的,主要是针对孩子的,现在甚至还有了针对癌症的疫苗,在中国10-12%的人口在以前会有乙肝,这就意味着可以实现母婴传播的,这个孩子会在生命的晚期得肝癌,所以我们开始努力,能够使得人口得到这个疫苗,和中国的政府进行合作开展这方面的工作。今天只有不到1%的人口是能够把乙肝传播给孩子,以后可能肝癌就会消除,这只是针对肝炎的,以后还会有其他的疫苗,这就是利用科技来进行预防,这对于人口的健康非常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